2012年的農曆過年,再過年前…本來是預期從初一到初8我會閒到發慌!

沒想到…還是在高雄玩得很開心…因為有親愛的朋友和家人…陪我走透透!

初一:騎自行車(蓮池潭)
初二:健行(旭海)
初三:健行(阿公店),國小同學會
初四:騎自行車
初五:國中同學會
初六:家族聚餐,晚上看煙火
初七:騎自行車(澄清湖),晚上看煙火開幕(愛河健行)

 

初一大軒小軒姊姊騎左營卡打掐運動去— 在蓮池潭風景區

感謝姊夫值了除夕的班,姊姊一家就沒回鄉下過年,

在姊姊家很早就陪著大軒昏睡…一大早起床就去騎卡打掐到蓮池潭去…

 

剛好有市集…

 

 初二,來去旭海看海及健行

初二,來去旭海看海及健行去

我愛這片海,我的手機桌面就是它…

 

初三當孝女(載媽媽騎機車到岡山,去阿公店散步)— 在阿公店水庫

豐水期的阿公店水庫比較漂亮…現在沒有11月底的美。

 

初四放打掐鐵腿行:三民→大竂→小港→旗津→夢時代→自強夜市補充能量。(大竂捷運站,好少人,也沒花可賞)

 

這次首先嘗試從前鎮渡輪站坐船,汽機車皆可上船,人也比較少,收費一樣。

大家塞在旗津大街時,我們還可以悠閒的騎自行車…

 

 

初五國中同學會高雄市文化中心

初六家族聚餐— 在晶頂101餐廳

初六媽媽娘家聚餐:二姨要幫忙提辭…

大軒要唱歌,可是要清唱他不敢唱,後來卡拉ok就因為大軒,大家開唱了!

小軒很無聊。

我真的好愛看煙火唷!
初六這一天,硬拉著隔天要回台北工作的妹妹和媽媽去看六分鐘的煙火,
提早2個小時坐捷運和走路去看煙火…
當然開幕那一天,更美。人更多。時間更久

年初六,高雄燈會藝術節,這是圓山大飯店嗎?

 

8:30的賞煙火船

↑這是放煙火的船

 

看完煙火後,一堆人散場…

開幕(初七)那一天更多人…

 

初七:繼續當孝女,陪阿母上山下海。去澄清湖騎自行車…

斜坡好多…媽媽上坡騎不上去…只有我和我的小折奮鬥騎上去

 

住在澄清湖的附近,可以看這些美景很幸福耶!

 

 

這個年過得很有意義…


先是跟快二十年沒見面的二位國小同學碰面
又參加了小小的國中同學會
親愛的好友來高雄玩,也帶他們遊山(鼓山)玩水(參觀愛河)
下星期二要和學姊聊天…
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