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非常非常趕的行程…

出發的前天才知道行程…

匆匆忙忙的就在早上早早出門

就像在趕馬車一樣
照例如果讓我找路的話,一定會先迷路…
然後找一下路…
到后里的時候剛好12點整,租車,整理小孩和行李
12點多才出現在珠珠的眼前

 

一到那,就有一個大型的溜滑梯…氣墊式的唷! 而且『免費』

一到那,就有一個大型的溜滑梯…氣墊式的唷!
而且『免費』

外婆牽著緯寶…好高興唷!

媽咪和毅寶忙著做親子diy…

媽咪和毅寶忙著做親子diy…

 

二姨本來也選了一個,要媽媽幫忙做,結果媽媽沒耐心,還

把二姨罵了一頓,二姨只好下海做…



這是材料…很好玩,改天可以給我們班的孩子玩玩看!



有工作人員在幫我『收尾』
很像舊的馬場改建的『廁所』
很像舊的馬場改建的『廁所』



和珠珠聊了很久,姊姊他們也玩親子diy,逛攤位逛了一段時間,眼見著時間不多了,趕緊上路騎自行車去了,我們要二個小時內趕回來呢!
和珠珠聊了很久,姊姊他們也玩親子diy,逛攤位逛了一
段時間,眼見著時間不多了,趕緊上路騎自行車去了,我們要二個小時內趕回來呢!



一路上完全沒有時間讓我停下來拍照,我全部都是在一手騎
車,一手拍照『茫拍』



這是起點!



即將要進入毅毅怕怕的大邃道囉!

即將要進入毅毅怕怕的大邃道囉!



裡面暗摸摸的,拍的都很失敗!最後騎了很久快到出口這一張才成功
在隊道內『自行車」非常的多,很肉易塞車…也不容易超車


天氣涼涼的,騎車很舒服…很多人,
保守估計,有數百台自行車出沒!



沿路經過酒莊。




毅毅跟火車拍照!



酒莊有很多可以拍照的東西…
真的是趕行程…有人在拍照的地方,我就跳過去,不等了!

緯寶的媽沒給緯寶生膽, 要他跟葛葛拍照,他會怕怕… 臉是憂憂的!而且要哭哭了!

緯寶的媽沒給緯寶生膽,
要他跟葛葛拍照,他會怕怕…
臉是憂憂的!而且要哭哭了!



葛葛離開,加上有美女阿姨在逗他…他突然笑了! 我想他應該是哭笑不得! 心裡的os是…我到底要先哭哭撒嬌好,還是先對美女阿姨笑笑好呀?

葛葛離開,加上有美女阿姨在逗他…他突然笑了!
我想他應該是哭笑不得!
心裡的os是…我到底要先哭哭撒嬌好,還是先對美女阿姨
笑笑好呀?

越笑越開心!
越笑越開心!



葛葛什麼都要拍!

耎葛什麼都要拍



緯緯怕怕!


先試喝紅酒冰沙和梅酒冰沙!

緯緯這個貪心裡,什麼都要吃!
緯緯這個貪心裡,什麼都要吃!

看到人家在吃,什麼東西都要搶!



好多車…



葛葛的帥帥照



跟老媽出門,租的自行車沒有籃子是不行的!老媽的行頭超
多的,還帶了一堆水果待削(昏到),後來還是帶回一袋沒時間削的水果

葛葛沿路玩得很開心




這小子跟二姨玩捉迷藏,二姨要拍照,不給拍,跑給二姨追
。二姨還追不上他,因為二姨拍照要抓角度啦!
後來見二姨放下手機跟他玩上一陣子後,突然拿起相機要拍的時候,來個這麼古錐的照片…可愛到爆表!






日本囝仔跟媽媽!

 肚子餓了…先吃個玉米吧! — 在后里馬場


緯緯餓壞了,一直抓著阿嬤的玉米不放



我們沒騎到東豐自行車道…就回程了




回程衝很快,因為要趕四點的摸彩。出來的時候才發現緯緯睡著了!
下次找個時間,好好規劃來騎一段東豐吧!

下次找個時間,好好規劃來騎一段東豐吧!

我騎的自行車,好騎!
我騎的自行車,好騎!




回程後,毅毅把握時間在玩一些遊戲吧!

回程後,毅毅把握時間在玩一些遊戲吧!



葛葛的傷品,有模有樣的呢!







主持人在上面摸彩,緯緯很努力的玩車車…主持人還特地吩
咐我們不要玩壞了,那要留著摸彩呀!

玩得很開心,還自己拍手自已娛樂

這髪緯呀!還把車車的後照鏡給拔了起來了呢!






難姊難妹台中后里相見歡…
看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