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姨答應毅毅要去旗津騎腳踏車,其實二姨是想去尋找上次未訪成功的『高字塔』三女二帥哥,就這樣,帶著水壺、帽子、長袖,坐著渡輪來到旗津…我們準備開始冒險囉!二位帥哥的照片先上傳…風景大家就自行看圖說故事囉!!

姊姊把車開到渡船頭,我們就開始了『運動、休閒高雄行』

 

 

 準備出發囉!雖然是從小玩到大的旗津,但仍是有許多驚奇等著帶緯緯弟和毅毅葛一起去經歷!

 

 到了旗津,租自行車的人超多…有的自行車已經租不到有附小孩車架的車了!

 最開心的小孩是這一隻,沿路都沒有睡著唷!很棒呢!來回四個多小時,含吃飯。

這一個帽子,他只願意在坐車的時候戴上。

 

只要車子一停,那頂帽子就會自己拿下。而葛葛可樂著呢!

 

其實我們都很愛作弄外星人,比如媽媽騎車車走不理他,

他會在後面狂追。

 

停留喝口茶,就上路囉!

這一天太陽不大,天氣很好,尤其騎到樹蔭下的時候更是舒服。

 

我喜歡壓後,因為可以慢慢拍照,也可以保護家人!

 

 這一天天氣真的很棒!

 我很愛這一張,守護著家人的感覺很棒…

 趕路超了很久(也剛好在萬二吃飽喝足了),離我的『高字塔』越來越近了!

我們本來是這麼計劃的,先到高字塔,再沿路慢慢騎回來!

 

 沿著海岸線騎!心情越來越好,事隔一個月後,想起當時的情形,心情也一整個輕鬆了起來!

 

葛葛說:『二姨幫我拍帥帥照,我要叫教練來這邊『路溜』大家一起溜直排輪。

 

 可憐的媽媽,騎不上去了,只好下來推車囉!啊二姨在做什麼?

這已經是不可考了!

 終於快騎到了終點…可是我的高字塔哩?

聽這這一艘船在的貨是數千噸(還是數萬噸?)

 

 

我親愛的高字塔你在哪兒呀?難不成今天的願望又達不到了嗎?

下車繞了一圈,問了一下路人,路人甲同樣是不知道

剛好有個多屎多尿的小孩要尿尿,

我帶著他去找廁所,這時候媽媽他們也問到了高字塔的位置

剛好就是這棟有廁所建築物

遠遠看就像一個高字…

(還有人唬弄我說不不是…)

 

 

你可以更近一點看…像不像個『高』字

路人乙,是遠從桃園特地下來跟『它』約會的

第一次見到就『愛』上它了!是個六七十的歐幾桑…

(就我個人而言要愛上它好難,會來此只是為了想看像『高』的建築物)

 

 


 高雄有二個高字塔

一個遠遠在旗津對岸的紅毛港…和旗津二個『深情』想望…

高字塔看完了…也可以打道回府了,

有個小孩腳軟了,要媽媽載他回去,那他的車車怎麼辦哩!

二姨本來是打算要一手騎車,一手扶車,但是技術太差

只好連哄帶騙,跟葛葛玩比賽的遊戲,用其它的遊戲方式轉移他的疲累…

 

旗津的自行車道真的是規劃的越來越好了!又筆直,又舒服。

風車公園,拍了無數次,每次總有不同的味道

在這陰陰的天氣,騎起來真舒服,微風吹來…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去程的時候是在中午一點多,人不多,等到回程的時候,一堆人湧出來…放風!

 

 

延路有公園,我們是一路騎,一路玩,有什麼可以玩就停下來玩!

超cute的緯緯弟。又別稱奶嘴弟

 

 

 帥帥緯這一天很快樂…很努力的玩…

很高興的玩樂著,二姨最愛的他可愛的笑顏

辛苦的葛葛,媽媽買了葛葛最愛的烏魚子稿賞他,這小氣的小孩只分給媽媽和二姨各一塊!

 

二姨最愛的烤魷魚,怎麼可以不買來稿賞自己呢!買了三隻,大人小孩一人一隻(外婆吃素,緯緯弟不會吃)

 

吃素的外婆就吃這個吧!有個笨蛋葛葛,把煎鳥蛋加了好多的葫椒,變得又辣又難吃!

 

吃旗津特產看火機…很過癮

 

回程還有街頭藝人…表演唷!

 

 

這邊的自行車道,沒有畫到我們的高字塔位置。

 

在等船的時候,這些小時候的回億都在等遊客來坐自行車。

但是生意顯然沒有很好…

這樣子觀光自行車會不會就此沒落呀?

這個是坐到另一個碼頭的船…

人很多,船班也很頻繁!

回程的時候,發現了,旗津的渡輪對嬰兒車安排得很不友善

首先是二樓的樓梯都很狹小,嬰兒車要抬上去,除非是孔武有力,不然很難上的去

回程我們都已經沒力氣把車抬上去了,只好跟著另一個孕婦擠在一樓的樓梯入口處

那個孕婦很強,肚子一個,手上推一個,船靠岸的時候,有落差!

她挺著肚子把車子一搬就上岸了…(有練過)

而且船一靠岸,是機車先行…路人就要聞那個臭臭的油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