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班回來的時候,看見大箱的寵然大物檔在房間中央
原來是老爸,把它從管理室搬回來的(為了此,我還寫信去罵PCHOM,沒有事先電連,就把東西給載來了,還害老爸扭傷腰)
拿著組裝圖,研究了幾天,本來是打算要在星期六完工的
可是星期六那天,自己豬頭,明明放在袋內,卻以為放在補習班,
頻頻打電話去碰碰運去,看看老闆娘有沒有去;
最後才發現,在自己的大包包內啦!

星期六要臨睡前,先把這二大箱的分類分好,
星期日才真正動工,
八九點就起來動工了
動工期間,毅寶回來,一直說阿姨在蓋城堡!
還說阿姨蓋的城堡好漂亮唷!
叫媽咪,叫阿公和阿媽來看呢!

下圖,這二大箱,最小的有五塊地磚大,最大的有六塊地磚大,為了搬它們,我的肩膀也痛上好幾天
可是我連哀都不敢哀,因為會被罵,自己愛沒事找事做。




組裝一定要的工具:
電鑽,原本是沒電了,我懶得找充電器了,一直用手轉
姊姑回來,和媽媽睡醒後,才幫我找到的…所以只有剩抽屜的部份才有用到電鑽
有了電鑽真是快多了,

左下圖,貼地的是桌面,右下圖是書桌組合期間





上圖是書桌的組裝過程


半成品:書架,書桌
這個書架原本是躺在地上,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站立後,才發現我的層板用錯了,
用把它重拆構再重新安裝,要讓他再站立後,就有點里里落落,像個快倒的城堡


最容易完的就是抽屜啦!

完工後,發現,我的桌面,被我訂出了一個大洞,正在努力研究怎麼補救
另外他的抽屜把手有一個壞了,等待PCHOME送貨來貨吧

左圖那是反光啦!
書桌完成圖,我把自己困在衣樹,和書桌中間,;
被姊姊笑,可是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咩!我就是愛搞自閉啦記事:
星期六的時候,有到IKA去看,如果有便宜又好看的,就把這個退回去了
去看之 後,沒有沒有,看來看去還是這個比較合我的意,也比較便宜
IKA每一個書桌,我喜歡的售價都是他的N倍,逛完回家後,才甘心組了

這全都是我自己組的,就連照片也是;沒辦法小台傭不回來,只好自立自強囉!
只有在把這些組好的要站立時,才請姊姊幫忙,對啦!後頭還有一個小跟班搶先看城堡啦!
也有在『幫忙』卻越幫越忙,給阿公吵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