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噗浪是我的世界
就像幾個月前的MSN是我的期待一樣的道理

噗浪這名詞,沒碰過的人則是搖頭
有碰的人…如果加的朋友多…
會是越來越瘋

媽媽常看到我一邊打噗,一邊笑
一直問我在笑啥:
我向媽媽簡單介紹噗浪
我在我的噗浪上喃喃自語著
就有一堆噗友的回應:有些回應還真是爆笑
不是不知道那個浪滾到哪去了

在噗浪中翻滾不到二個月…
跟裡頭的噗友卻像老朋友般
或許是因為彼此的不認識:可以更加暢所欲言
也或許是生活的空間太小了:
沒有機會多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看到了大家豐富的生活
也豐富了自己的生活經歷

在噗浪中…
所有的問題,在眾多熱心的噗友你一口我一口的回應下
很多的問題有了解決的方法:

它的缺點就是很多當下寫下的心情會不見
或許不快樂的心情,隨著浪滾著…也拋開了
但是來有可能來不及搶救快樂的心情

它的另一個缺點是…來不及整個通盤的去反省自己
不像在寫blog時的整個點線面的省思
日子太沈悶,如果事事要反省,日子也過的太痛苦

睡前電腦噗浪
起床開電腦噗浪
在家無聊噗浪
心情不好噗浪
天呀!這毒實在是太深了

另外是噗友的應該明白幾個行話:最常見的就是大絕,及踩線

在噗浪中殺個行話叫大絕
就是如果太多的新回應沒時間看:就把它全部消音(也就是全部當作沒新回應)
有時候班一上太忙,忙的沒時間開電腦的時候…
回到家看到的是少則數十個,多則一百多個
這大絕按的可是按久了就習慣

踩線是每日的晚上十二點換日線
我喜歡踩線:
他代表著今天又過了一天了…
準備迎接新的一天和新的挑戰

 

本來我是打算要離開追追噗的日子好好的規劃一下接下來的路
我起了個噗(話題)
追噗的日子快結束了…再讓自己逍遙二週吧:開始好好的過生活!go!go!go

昨天近11點才回到家
又起個噗
其實沒有噗浪也是可以過日子,只是有點失落感…再讓自己更忙些吧
飛天小狐狸吐了嘈: 要戒也不是不可以,但不是今天,再等五十年吧 (LOL)

這到也不是假話…這該怎麼戒才好…大家幫幫忙教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