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烏來很美…

我們先去排小烏來之天空步道的票,排到了2:00~2:30的場次後,

剩下的時間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先吃炒米粉解決午餐後,就趕緊去爬山囉!

二個月後的『印象圖說文』

走了大約一個多小時,看了三個大大小小的瀑布

雖然走得很辛苦,腿也鐵了,但是看完瀑布…還是很感動!

 

當天去,天氣不是很好

雖然是星期二,但是人很多,車子沒地方停,交通規劃的不是很好。停車場很小,我們繞進來塞了一下下又繞出去外面停!

很多顯然是為了天空步道而特別興建的設施!

這是剛開始的小瀑布

水很清澈,有人在玩水,但是有貼告示牌,禁止戲水的!

以下二張是H先生拍的得意作品…他自己也有在我的臉書照片上按了讚…

小瀑布

其實剛開始走的時候,還不覺得累!

而且覺得很新奇…沿路不斷的拍照

自從瑞里的好山好水在九二一地震中毀了,我已經十幾年沒好好的看瀑布了!

 

大大小小有好幾個瀑布,為了看瀑布爬山爬到快哭了,下山也是一直比比挫…久沒運動的下場!

路其實不是很好走…

只有在對面的那個牆上看的瀑布比較輕鬆之外,其它的就要很辛苦了!

 

光看這些指示…我已經忘記了我們去過幾個瀑布了!

 

你看看那個前面的男士,一點都不知道體貼,也不知道等一下忙著拍照的女友…越走越快!

 

經過了這座橋,將會來到了,最大的瀑布

 

他離我越來越遠…嗚…

 

算有良心的他,在最難走的路段等一下開始鐵腿的我。

沿路的瀑布,真的是大大小小的,但是那種感受,縱使二個月後在寫此文的我,仍然是意猶未盡

 

 

 

快到了!快到了…大瀑布就快到了!

 

這是以前的觀景台

 

可是橋斷了,就沒辦法上去了!只能在旁邊看了!

拍照沒辦法拍出那種震憾!

到那邊的時候,有個小插曲

當時遇到了一對男女,

男女生非常的客氣,

彼此互拍,就是不拍二個人的合照,我和H先生請那位男士幫我們拍照

當時他拍照的時候還很專業的說了很多術語…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可能當時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沒有讓我們二人很滿意,

臉都是黑的!

看完大瀑布,很感動的終於來到了出口,快點來去天空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