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當時為去北部真的是為了那…天空步道

而且它週一休息唷!好險我們是星期二來的呢!

 

所以在從北部回來之後,馬上在臉書上傳完照片

寫下的記事…讓我可以在部落格上做做記碌…

現在應該已經沒這麼的熱了吧!(二個多月後!)

 

 

一停好車,我們就趕緊衝去拿預約卷,十一點多到的,拿玩預約卷先去覓食和爬山!

時間到會廣播,要有拿預約卷的人排隊買票,隨即進入

進去的人很多,不進去看熱鬧的人也很多

快 要輪到我們買票了!

五十元的門票

 

進入,準備走下去;後面傳來一個女聲:『靠!為了走在玻璃上,還花五十元!』

 

 

工作人員,廣播,不可以帶傘和拐杖進去

一堆人開始拍照

這就是當時很夯的天空步道

往下拍瀑布

從盡頭往前拍(步道很短,比我從我的房間走到我家客廳還短)

很多人走在玻璃上

 

我很怕會破掉

水很清澈

 

無聊到自拍,都花五十元進來了,加減拍一下。

從盡頭這邊拍過去!

 

 

 

 

走完了,回程

這是管制的東西

從出口處再拍一張!

五分鐘後,五十元拜拜!比一杯飲料還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