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火車站回來改搭捷運板南線
走出捷運站的時候,三個美女很努力的在找最高的那一棟樓
卻怎麼也找不到…
最後跟著人群走了一段距離,才發現剛好在捷運站的正對面,被大樓檔住了,難怪找不到

事前做過功課的我,預計要找接駮車,看到101覺得距離好近…
大家商量過後,決定走路去…下午二點左右,天氣很悶哩…

途中風景秀麗,停下來拍了幾張照片,
喜歡拍小朋友的我,本來是想要好好拍拍ORANGE
才發現,ORANGE不喜歡拍照啦…
只好延路拍拍風景囉!

下午天氣正熱,看到台北探索館,索性進去吹吹冷氣…順順看看
免費參觀的呢!在大門口的右側找到入口搭了電梯上去參觀





剛開始是偷偷拍
找不到禁止拍照片的標誌後,就開始大大方方的拍了起來
裡面做的很有FELLING
還在龍山寺右上圖求了一張籤
這邊的籤,似乎只有好籤哩,大家都求很好號
在裡面吹夠了冷氣,晃夠了,往101衝去



惠和LIN實在是很受不了我的愛拍吧!
沒有辦法
帶著小紅出門,就是要拍
這是數位相機,
拍多才不必拍壞呀!
只是挑圖挑的很辛苦就是了
好不容易走到了101好興奮
在地下室吃了一頓平民的午餐
肯德基
越往上走,越是高級
本來是要打算回府了,
記得好像上面有個藏書最多的書局
既來之,就把它好好的看完吧


在101有隨處可見的外國人
上面的書局也真的很大
在書局前面剛好有書展
趕緊上前去看看…哇!都是原文書…難怪有這麼多的阿豆仔

在101時,有看到一個很有趣的家庭
金髮碧眼的小女生國語說的很流利
他跟LIN用國語聊天
LIN以為她的媽媽應該也會說國語
誇她的女兒國語說的好
只見媽媽一臉茫然的看著LIN
小女生約六七歲充當媽媽的翻譯,
原來是小女生有上語言學校啦…

惠說101來一次就夠了,可是我下次還是想再來呢!
我想再來好好的晃晃他們家的書局…

本來打算要再殺去萬華,
順便去LIN家,
可惜下雨了
累壞的三個大人一個小孩,
在等接駁車的時候,直接席地而坐
坐在樓梯上

剛好是下班時間,很多人從外面走進來。跟我們一起坐
莫非是附近的下班族也把接駁車當成交通車???
真不錯呢!

坐上捷運,LIN坐到龍山寺準備回家

我們到了火車著

逛地下街,準備坐車回新竹

從捷運站出來,再晃到南二出口,也走了很久,腳很酸的哩: 

要逛完地下街,待我下次來台北再慢慢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