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down的本週!來寫二個月前搭鴨子船的遊記吧!

會想去做,主要是為了摩天輪…及帶小毅嘗鮮!

偏偏有個小孩,這一天『又』生病了。

二姨再三確認後,在早上八點就出門去排隊了!

 

 

當時有好多外地人來排隊唷!而且要排隊的前一天,我還特地跑一趟,看看要在哪裡排隊

偏偏晚上也看不太清楚!

一大早來,是看到一群人在排,趕緊去排的!

外面領了號碼排,還有半個小時,要等叫號(應該是九點半發號碼牌,十點買票吧)

而且每個人只能買四個人的,而我要買五個人的,我只有一個人,貫好找來幫我排隊,幫我買票

本來前面有一夥是從外縣市來的!

剛好有人包船,差幾個位置,他們就決定放棄排隊!跟著包船的行程走,價格沒差多少,

至少行程可以早一個小時結束

 

有個意外小插曲,排剛隊,買完票的我又回家跟妹家人一起來!

妹妹剛好在路上和人擦撞,姊姊又找不到停車位

一整個早上就是非常的不順

 

小毅上車,好好奇,到處看

 

這個解說員解說的非常清楚呢!第二次在平常日去坐的時候,

那個解說員,就沒說得這麼清楚了!

 

車上有播放高雄旅遊景點的電視

 

鴨子船沿路拍的!(還是車子的時候)

 

 

毅毅和小姨

 

沿途過了二個橋,我忘了是哪一個橋到了晚上會發光,而且有不同的形狀出現!

 

這是在『船』上拍的!

這一台水陸觀光2號,從早上被操到晚上,都是同一台

 

 

高雄某一年燈會的主燈…很漂亮…也很實用(為什麼每一隻的主燈不實用一點哩?)

 

天氣很好,熱到爆!衣服一直脫!

沿岸都有人跟我們打招呼呢!

身為高雄的當地人,真得覺得高雄越來越好玩!每一個景點總是讓人有驚喜的感覺!

這位老兄竟然在洗腳…笑死在車上的所有人了!

陽光很大,車掌小姐說可以開窗戶

大家紛紛搖下窗戶…

不過那窗戶真得很爛…當場就有人開罵了…(掃了遊興)

要準備上岸囉!

結果…船在這邊卡了一分鐘!

 

回程的路和去程有一些些不一樣(我有點忘了耶)

 

終於到了…它要變身了!

哇!好多人唷!

 

變得越來越不可愛的毅毅

船的底部…

 

 

↓這應該就是他可以在河上前進的主要原因…

司機先生可能剛剛也被嚇到了!現在在檢查

說真的,他的前面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有特色』

 

 

外婆和毅毅

它又載了一批人離開了!

要去坐摩天輪囉!(買鴨子船坐摩天輪…)其實應該是有六張的!

那天和姊姊吵完架…在夢時代亂拍的!

 

後來在晚上的時候,獨自再去搭摩天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