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花海行:賞花最前線(可連結)

儘管要去的這一天早上,二個重感冒的人,加上天氣非常的寒冷,但是仍不減我們的遊興

一連去了好幾個花海,有的我都忘記是哪邊了…

第一個我們到達的是關山的花海

大約是在中午到的,原本以為展示中心會有一些東西可以吃的,

結果卻令人大失所望!只好吃了一些前一天在『吳寶春』排隊排很久的麵包

在這邊拍了一些美美的照片,喝了一杯薑母茶,買了二瓶水果酒,就往下一個花海移動

遠看其實是很有FU的!

天氣沒有很好,讓人沒有想拍照的FU~~

雖然花很美,但是天氣很冷,拿相機的手會抖…

 

 

幾乎每個花海場都有『花車』我們家毅毅的最愛!

 

天氣很冷,但還是在關山花海拍了不少的照片,如果天氣好,在這兒騎自行車是一種享受!

 

 

 

↑這一張,我完全想不起來是在哪裡拍的,果真遊記沒有馬上寫,很多都會忘記在哪拍的!

 

途中,我們有經過池上,和客家文物區,本來是打算隔天有空天氣好一些的話,再來晃晃!

 

 

↑這應該是在某個不知名的路邊拍的吧!有些地勢較低,淹了水…花都謝了,

 

↓以下是富野花海了…

 

 

這是富野今年的花海主題:幸福花海:山海戀

 

這一節節的花海火車,遠看很有FU

 

 

富里鄉農會把花海動繳規劃的很好,而且他的米廠也很好逛!

色彩搭配的很明亮,一看到心情就很愉悅!

 

從看景台看,更有FU

 

 

 

↓這是玉溪地區農會主辦的:幸福米鄉~米寶寶拜新年

他的花開的其實並不多,人煙也比較少

 

 

 

↓我只是隨手拿起相機拍下,當時剛好他們在拍照~~我真的不是特地拍他們的!

沒多久

 

 

 

開在鄉道上,發現很特別的現象,

在橋上密集的插滿了國旗,

小時候國慶日的時候,

家家戶戶在當天還會拿國旗出來放,長大後已經不多見了呢!

 

成功鄉農會的花海在上個月就有去看過了,當初還有很多花還沒開~~辛辛苦苦來到那邊的時候還有點失望呢!

這一次的花海行就沒再安排到那邊去看了…

所以…這一次認真算來的話,

台東花海行,我至少也去看了五個呢!

最辛苦的是開車的H先生囉~被超級大病毒傳染感冒,還要帶超級大病毒去旅行!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