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常常是來自於彼此之間的相互比較與計較

 

換新工作時,

剛開始的時候,某位同事對我很熱絡,

常跟我說我們是同一條船上的!

大家要互相合作,互相幫忙

我也真得覺得是如此…

通常她對我提出的要求,

我是沒有拒絕過的!

 

前些日子,職場上發生了某些事

我選擇了自己對的事

後來她百般事情針對我!

我覺得也無所謂…

畢竟我是菜鳥,要學習的地方很多

 

昨天,她透過某人『傳話』給我

說她比較喜歡之前在我這個位置上的同事

我很不認真,很不盡業…

 

以前的我,聽了會很生氣!很生氣

我可能只是職場經歷不夠,沒有他控場能力這麼佳

但是說我不認真,不敬業…

我只能說…這個人的『自我感覺太好了吧!』

 

現在的我…

竟然釋懷了…

沒有像以前那般的生氣

畢竟…再多的比較,再多的計較也無益

做給別人看才是真的!

我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

要努力的空間很大!

我要繼續加油!

我一定要讓自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