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9
職場裡的不思議

 

8/9主題----我的夜市人生-職場裡的不思議
你的職場生活是不是比八點檔的夜市人生還精彩,現在就換你來演

不管你現在是上班族、還是學生打工族,你多多少少在職場上或在工作的環境中一定會遇到一些不思議的事情

現在是11:29分!我又要趕在十一點五十九分之前趕完這篇文章…

衝啦!

 

從二技畢業到現在,秉持著我冒險犯難的精神,我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挑戰

我做過許多的職業:

這在我的部落格內,已說過數次,就可以跳過,讓過!

竟然是職場裡的不思議,還蠻多的!

我畢業後從事的第一項工作是服務業,

休假日完全跟別人是不同的!

為了脫離服務業的工作,

滿心歡喜的找了一份算薪水不錯行政工作

當時,每天可以穿得漂漂亮亮…

做在電腦前,打打報表,處理主管的交辦工作

說實在的,會接那份工作也是一個緣份啦!

因為那份工作很操,我的前一位行政,做不到一個月就落跑了,

人事課長看完我的履歷,沒有面試就直接叫我上班了!(當時我已經在補習班工作了!)

上班不滿五天的我,辭了這補習班老師的工作

每天忙碌於報表,和主管交辦事項,而且忙得很開心!(之前的行政完全沒有交接)

三個星期後,舊行政回來了,說要再繼續做,

人事課長說要將我調到另一個單位,

我呢就幫忙鏓機,幫忙舊行政

我還記得當天是六月三十日,人事課長打了電話來,

叫我做到當天,因為新單位還沒籌備好!先休息個幾個月

等新單位籌備好再叫我回來上班

(事後才得知是總經理囑意舊行政,叫她回來上班,人水身材又好)

當時我可以說什麼呢?只是很難過,

再家裡沈澱了二天就去補習班報名國家考試了!


打算在二個月內衝刺,完全處於閉關的狀態

聽媽媽說人事課長打了幾通電話來,請我回去上班!

打電話問了同事,才知道那位舊行政,因為我走了,工作變多了,又落跑了!

本來當時是很心動的!可是想想,這樣被人揮之則來,呼之則去的工作,

下個月會不會又如此的淪迴呢?

請媽媽若課長再打電話來的話,就直接婉拒了!

 

其實我在職場上的夜市人生~~故事很多~~

今晚的心情只能寫出這則,其它的改天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