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0
鬼故事大接力

日子過得糊里糊塗,每天都在找東西,找到頭昏眼花!沒睡飽果真是記憶力老得快!

明明就已經第十天了,我的標題還在第七天,可是我每天可是都有寫功課的唷!

今天的主題是

鬼月應景 8/10主題----鬼故事大接力
你膽子大嗎?!有不可思議的經驗嗎,跟大家分享你的撞鬼經驗吧

司馬中原說:「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每個人一生當中,多多少少的都應該有經歷過科學難以解釋的事件,或碰到不可思議的「靈異體驗」。今天,不管你的八字輕還是重,不管是自身經歷或是江湖傳言,還是你的鬼月大膽探險經歷,現在就和大家一起進行鬼月鬼故事大接力吧!

說來也夠怪異的!

從小我對於某些事情就特別的敏感

話說我的第一次鬼壓床是在國三的時候,

當時我們家都是租屋,只要不合適就搬

說真的那邊的房子是陰陰的,當時外婆來我們家住,睡的就是我的房間

外婆的身子一向是很硬朗的,有時候全家上班他一個人可以煮飯,洗衣服,幫我們做些簡易的家事

我還記得那時候是一月份,外婆自己一個人在家不小心跌到了!

緊急call媽媽回來載他去醫院

外婆去住院的那一段時間,我回到自己的房間睡覺

有好幾次半夜睡一睡就快喘不過去來,有人狠狠的壓在你身上讓你起不來

當時國中有家政課,晚上媽媽不肯帶我去買材料,負氣之下,偷騎姊姊的機車,在轉彎處跌倒,整隻左腳的靠大姆指的腳背血肉模糊,傷口深及見骨

後來媽媽帶我去收驚,有位師父幫我處理的過程中,

我會說各種國家的語言,甚至還會狗叫、貓叫等等的!別人的國三是忙著讀書,我的國三是忙著去美濃讓師父收『魂』

我還記得每說完一種話後,心情的沈重感就會少了一些些,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媽媽花了很多的錢和時間才讓我恢復正常,而我的不正時行境一直到搬離那裡才開始變正常,終於好朋友不再來跟我擠床

 

這一段拉起了我與靈界朋友的橋梁

話說國中畢業那一年,老爸老媽不讓我讀高中,怕我太辛苦,考不上大學,堅持讓我讀五專

我很故意的選擇了離家最遠的嘉義去

我們學校是老學校了,我們住進去的舍宿是一舍,在六十年前(還是七十年前,忘記了!)在日據時期是男女生混合住的!

學姊常常會在晚點名後,從二舍溜進來說鬼故事給我們聽

有的學姊說,有些有陰陽眼的人,在半夜起來上廁所時(當時的廁所是共用的),

會看到有頭在樓梯上滾來滾去;

舍宿通往學校的一條小路叫愛的小路,會有愛的小路的由來是因為很多情侶在那一條小路上感情加溫…

曾經有一位學姊因為遭背叛,在愛的小路的樹上上吊,所以晚上不要太晚回來,也不要獨自一個人,因為那個學姊常常會在那邊出沒~~

 

故事說到此,我的頭皮開始發麻了!

但是最恐佈的才剛來~~

話說有一週我們當時一年級剛好分配了305、306丶307丶308四間房間,每一間房間有上下鋪二張床,

當時我第一個進入寢室的,所以選了靠窗的上鋪,(在早期的宿舍都是一樣的!)

我第一次被壓的時候,有點害怕,但是不敢告訴別人(當時是星期一)

一週後,有同學跑來問我有沒有被壓,覺得很懷疑

後來才知道星期一從308也就是我們那一間,靠窗的上鋪開始,星期二是307靠窗的上鋪開,星期三是306靠窗的上鋪開,星期四是305靠窗的上鋪開,大家都紛紛被壓了!

說真的,自從被壓第一次後,那位好朋友還真是喜歡作弄我,三不五時就半夜來跟我玩,氣到我什麼方法都用遍了!

鞋子要放得亂七八遭,睡覺的床週圍有一堆的平安符,甚至還找同學跟我一起擠

最過份的是,他獨愛我一人啦…唉!事以至此,我也無話可說啦!

一直到二年級搬離了一舍308,我同學才跟我說,很久很久以前我的那一張床上有學姊往生…那一張床很少有人可以睡超過一年

有沒有看到頭皮發麻…

我的靈異體質就這麼展開了!

而我的租屋處就有更多的故事可以說了…

時間晚了,我累了,咱們的鬼故事改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