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村姊當得名副其實

每天都在下田,收菜、下田、收菜:

難得上面有人要一筆經費讓各科室可以聚餐吃飯…我和阿計是不同單位的…

不過管我那單位的人實在跟我不熟…就把我劃在跟著姊姊他們那一間辦公室的一起去

我們從有太陽吃到太陽下山…

順便看看落日…美麗的夕陽

完全沒有修圖…請大家將就點看…

小王子看著阿姨在拍,也拿起媽媽的手機要拍拍拍…真得好可愛…二姨把手機撥開,拍他在拍照時的模樣

101架飛機(剛好相機在手上,剛好順手拍下),高雄小港機場的班機聽說最近減班很多???

小王子說,阿姨我給你拍,等一下換你要讓我拍唷!

以上二姨的相親照就是由小王子拍的啦!

小王子拿著我相機拍了『幾十張』每張都有晃到…被我刪了好幾張

以上的照片,有的是小王子拍的,有的是我拍的,(夕照的部份)

↑這一張我超愛…好有fu唷…

 

 

沒時間修圖…如果有修一定更美…

這應該是小王子拍的…

 

 

這也是毅寶哥拍的

 

 

這是我拍的…

 

太陽公公下山囉!

越晚人越多…吃得也越來越熱

 

有小貓來覓食…有人被貓嚇到了:尖叫連連…

 

這是我們吃的菜…(沒有拍菜:因為忙著拍夕陽,忙著吃好料,忙著抓小孩,忙著裝氣質:忙著討論工作上的事!)

因為要報公帳…所以要有菜色的名細…有人懶得用寫的,那就由我這個妹妹代勞吧!

吃飽了,等小主管付coco的時候,到處拍拍

有光芒耶…跟我的lx3真的還不太熟…

其實我來這邊吃過數次,但每次都不知道路來…

上次好友從中部來,姊姊帶他們全家來這邊吃,當時因為下雨是坐在室內

其實在室外fu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