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做生意,講的是和氣生財。
我們的店,才剛開張沒多久,
二個女人的戰爭就開始了…
本來我還不知道
是在晚上回家之後,晚上老媽躲在棉被裡哭我才知道的。

老媽覺得『她』雖然明義上是店長,大家應該聽他的話指揮,
但他說話的態度也要注意一下。
尤其他的衛生習慣,讓我很不能苟同。
他的…很多事情,讓我也很看不過去。

可能是因為老媽受欺負,我的心態比較偏向自己的媽。
但是今天如果主角換人我會兼公處理嗎

平平他和媽媽都是股東,但是為什麼他要對媽媽大小聲,
有事用說的就好了,何必拿出『店長』頭銜來壓大。
『店長』又怎麼樣,我也是『店長』呀!好聽的而已,
還不是什麼事都要做。而且岡山店就只有我一人職員,我管誰呀…真好笑。
但是這些話…我有故意說給『店長』聽…

老媽生氣歸生氣,但是他要我好好的體諒『店長』;店長更年期到了,很多的要求會比較無禮。
竟然老媽都這麼說了,我能怎麼樣?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