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愛哭
跟姊姊吵架也哭
跟妹妹吵架也哭
媽媽唸我也哭
我到底是怎麼了
作啥都不對,做到哪?哭到哪!
我真的好煩唷…;
找工作也不是,
書也讀不下去

找著工作想著考試,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翻書了,只有去補習
翻著書,耳語就傳來丫母在唉…又想去找工作…

心裡想著要打給學校的老師,問問下學期合約的事,
但是,又想著營業執照有問題,要更名與否??還是要重新申請…
我真的很煩!很煩哩…
怎麼辦啦…

丫妹去帶學佛營了,就留我跟丫母了…
丫媽不在,丫母無聊!
我去找工作,丫媽回來誰顧…
這真的很二難…心裡很掙扎
我到底該怎麼辦!
怎麼去解決這樣的問題!

我想沒人可以幫我吧!
只有我自己想通才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