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了…
丫妹也從彰化滾回來了
媽媽一下班就和老爸衝到彰化去載她
一直到剛剛10點半才回到高雄
這小妮子
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電腦組起來…

行李呢?
丟旁邊…這一放大概又是二個月後,再原封不動帶回去
她,打了電腦後…完全不知時間
我也懶得說了…
唸妹妹的時候,媽媽就在生氣了…
算了!她自己的女兒自己教吧…
對於妹妹…我還是那句老話…下學期沒轉回來…
如果媽媽支援生活費的話…
我的薪水,絕對不繳庫
天氣真的好悶唷…圖書館竟然比家裡還熱…
不到六點,我就滾回家,浪費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沒讀書
因為胸悶…不舒服…快感冒了…
果真我是沒有吹冷氣的命…
以下有恐佈照片,怕者勿入











苦日子的到來,因為在家的是草。出外的是寶的定律又開始了
隔天送貨的我,老媽又為了妹妹的事在唸我了…
超級給它大四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