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生日,還真是充實
一大早送貨,搬貨,趕著去上班
又在農場削了一下午的芒果青
下班後,又去科工館忙著看毅寶學直排輪…
行程滿檔…
匆匆洗完澡,忙著自拍證件照:趕著報名去…
累…
全身酸痛,
又聽到sam的小寶寶沒有心跳,一時之間很震憾,也無法給她什麼安慰
星期四SAM要我陪她去引產。現在打開我的NB,看到同學的BLOG上,又有同學懷孕了…真替他們高興
怎麼大家現在都是十五~六週左右呢?大家都真巧
目前如果sam的寶寶沒有流掉的話,
應該會有四個同時懷孕
而且都是在十五~六週左名呢
寶寶你們要乖乖唷,
媽咪懷孕是很辛苦的唷…不要搗蛋唷!

雖然早在上星期五,家人就已經吃過飯
雖然在星期日那一天,姊姊已經買蛋糕連母親節一起慶祝過了(那一天才是我的農曆生日)
要承認自己年過三十,實在是不容易
照實歲算了,我才三十哩…
虛歲算來,是三十一
會打上三十一,是為了提醒自己,已不再年輕了
許多該做的事,要快去做,才不會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現在只剩八十六天了,仍有一堆的書沒有讀完…
有時候看到書就想睡覺…
有時候上班回來,好累好累
有時候,無法戰勝自己,總是會跑去開電視…
不過,我想,我的進步空間還是很大
希望進度可以趕快跟上,
套句400D的提醒,
快來去,拜文昌君
各路菩蕯,亮墥需要你們的保佑
讓我早日考上公務人員唷…
拜託拜託!

再補一下感謝詞,
感謝今天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雖然是很低調,低倜不能再低調,
記得住我的生日的人,有說生日快樂的人竟然十隻手指頭都數不完哩…
不過還是很謝謝妹妹的騷擾
妹妹自從星期日跟姊姊ㄠ了亞太手機之後
就三不五時騷擾我和大姊
因為我們講再多,錢錢都不會多唷…
我們三姊妹都有亞太,互打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