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二十九歲生日,
我非常非常的想忘記他
偏偏老媽一早就在說啥密今年沒能好好的幫我過生日對不起

我古錐的小男朋友打電話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但是他永遠只跟的上後面的快樂二個字

我也很想快樂,但是我卻偏偏快樂不起來

除了考試快到了,讀不下書…

老爸的事…

工作上的事…

讓我真的快樂不起來…



==================================================================


老爸真的要期滿才可以回家的話…

也就是對老爸的生意該有個結束…

要怎麼對那些『客戶』說明,是我很頭痛的事外

家裡的經濟,也真的是存簿已經見底了

該死的這個月又多了許多該繳的費用

支票該付的錢,也都讓我無頭爛耳

但是我也真的想不出來可以變錢的方式…

只能等了,等七月中,我考完試去找個兼差的囉…

看看能不能貼補點家用…

下個星期要上課,但是沒錢,還是得去端菜,不然沒錢讀不下書啦…

=========================================================================

關於考試…

對於考試我已經半放棄了,最近上課時,總是人在教室,心卻跑不見了

下課後,也無心復習,就是好煩好煩…

而且丫妹也好被動,看著她不是打電腦,就是看他的雜誌也不讀書

她唷…考不上大學了啦!

就算考的上的話,也是私立的而且很爛的那一種,

那一個死小孩,還死要去台北,誰養的起她呀!

=========================================================================

關於工作上的...........

我很焦慮,lin要請二週的婚假

農場總是在lin不在的時候,狀況特別多,

尤其丫忠,最近總是喜歡鑽到我的旁邊,跟我撒嬌,讓我想吐…

大雄卻老是在上班時間喝啤酒,導致情緒不是很穩定

丫忠喜歡挑釁小英,

小英哇哇叫時

大雄又開始抓狂開始罵髒話,

摔東西…

哥哥,老是在不是上班時間跑來,亂丟東西

小玲,每天一直不斷的掃地,掃到農場的土快沒了…

leadr,又老是出些狀況外的難題…

現在是怎麼了,

真的是要down到谷底,

置之死地而後生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