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BLOG上大家都在力行『世界地球日』
我也有減碳唷…

星期三,因為送貨的關系
我沒有騎機車,有專車司機接送去上班
回來的時候就坐捷運,轉搭公車
花了二百元,買卡,一百元儲值,一卡通不分遠近一律12元
而且可以轉搭公車不用錢唷
只是好久好久才到家
本來騎車來回不用一小時哩…\
配合世界地球日…回家的路程卻花了我一個半小時
好累唷:
當天在農場累的快死人
又花了很多時間在走路…
到家根本就是攤著動不了了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了吧
前鎮高中站等車的人很少
捷運的車次很頻繁



這個時候的人還很少,大部份的人都是從三多商圈上車,還好我有坐位…不然我一定會累死





高雄火車站竟然只有一個出口,會不會太誇張了…
這麼重要的轉車點,此時剛好是下課時間,好多學生唷…

下車後,去試玩一下儲值卡機…看一下剩多少,
剛好都在提款機的旁邊








從捷運站上來,右邊是火車站和公車站,旁邊是願景館

等了半個多小時的公車,花了二十來分才到家


地球日就是要走路…


BOBOSA的飲料很好喝哩!就在我們家的對面,我上星期六才第一次去喝(它已經開很久了…)
蝦仁飯也很好吃,一只要二十五元,配上過魚湯,真的好好喝,如果沒出門的我,最方便的餐點了…


開了門,回到家,歹勢,本來打算立行我的地球日計劃,可是我太累了,我家在九樓,我爬不上去啦
只好坐電梯,回到家,真接攤在沙發上,爬不起來…



以下是我辛苦一天的記錄:
天氣很熱,沒有冷氣,來個冰塊,降溫一下吧!親愛的菜菜,你們可得撐著點,尤其是那個大陸妹,更是不耐晒


今天的大事是補牆,誰知道,水管爆破也來湊熱鬧


大雄嫌我上次補的牆太醜了,可是他補的牆比我更醜
我只是力道不夠大,鐵絲轉的不夠緊,他也嫌才這樣
但是他補的,才會叫我吐血…我沒有拍原來他補的
因為我好說; 歹說才說服他照我的方式補
他補的,不但浪費鐵網,更是浪費鐵絲
而且小貓小狗更容易進來觀光…
我很忙,我要忙著照相做記錄,還要拍照



明天再來拍修理好的樣子,
修理到一半的時候,
我們家親愛的『葛葛』竟然把水管挖破了…
我的天…我快瘋了
我牨衝去找對面的老人農場的管理員,只見大雄也跟著衝進來
我以為他知道總水源在哪,去關了,
可是為什麼水還是留個不停
再好說歹說拜託他
請他到「丫伯』家去請人來
才知道大雄關了『總電源』抽水機
難怪怎麼水還一直在流…

先把爆破的水源修理一下(來不及拍照, 當時一片混亂,我忙著指揮調度)
我又不是管理員,我為什麼要這麼累
我們的管理員,完全是聽我的指揮行事

爆破的水管修理好後,才發現…
親愛的葛葛,竟然把農場水源總開關用壞了…
難怪剛才一片水災

還好新來的丫輝,對這小有研究
幫忙修理…

第三圖是葛葛弄壞的開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