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計去賣血…有了一張五折卷
(我早姊姊一天捐血,氣死人了,早就
星期五,丫妹回來囉!
姊姊說要和妹妹去走一走…
我怕她們二個去吃好吃的,沒帶我去
叫妹做抓巴子…
姊姊說…不如我們去吃西堤吧…
啥是西堤?有這麼好吃嗎?
吃就吃吧…很久沒吃好料的了!
去車站載妹妹的時候,姊姊說她訂不到位置了
要去現場候補
啥…還要現場候補…
我被派去候補,姊姊去載丫妹
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到我們
六點四十五分去的,大約七點四十分通知我,就到我們囉!

在這一個小時,看到很多人上去又下來
也有人在打電話叫另外的人馬慢慢來就好了
原來沒有事先預約,都要有二隊人馬來

對於TASY,從裡到外,感覺就是舒服
溫暖的紅色系列,就人覺得暖到心裡頭去
裡頭的服務也好到沒話說…
以下是從西堤的網站貼過來的…
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義式牛肉薄餅 / Italian Beef pancake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 Squared Toasts
 
檸檬芥末海鮮捲 / Sea Food Roll with Lemon Mustard
 
蘿美生菜沙拉 / Romaine Hearts Salad
 
鮮蝦洋芋沙拉 / Fresh Shrimps with Potatoes Salad
 
時鮮水果沙拉 / Fruits Salad
 
巧達蛤蜊濃湯 / French Clam Soup
 
義式海鮮清湯 / Sea Food Consumme in Italy Style
 
杏鮑菇南瓜濃湯 / Pumpkin Soup with Albalone Mushroom
 
茉莉膠原清湯 / Mixed Greens Consomm with Shark's Lips
 
 
義式鮮烤牛排 / Steam Steak in ltaly Style
 
TASTY 酥烤牛排 / Roasted TASTY Steak
 
普羅旺斯嫩肩羊排 / Provence Roasted Lamb Chop
 
TASTY 原塊牛排 / TASTY Steak
 
法式烤雞 / Roasted Chicken
 
法式鴨胸 / Roasted Duck
 
大峽谷香烤豬肋排 / Big Roasted Pork Ribs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 Steak and Mixed Sea Food in Sicily Style
 
南極冰魚 / Pan Seared Ice Fish
 
法式三風味〈奇異果晶凍+南瓜布蕾+草莓慕司〉 /
Kiwi Fruit Jelly + Pumpkin Burlee + Strawberry Mousse
 
巧克力袋冰淇淋 / Vanilla Ice Cream in Chocolate bag
 
香榭奶酪 / Panna cotta
 
美式炭焙冰咖啡 / Ice Roasted Coffee
 
雪沁藍橙 / Orange Juice with Lactic Acid
 
冰釀優格玫瑰茶 / Roselle Tea with Yogurt
 
桑椹冰沙 / Mulberry Smoothie
 
玫瑰森林 / Rose Tea
 
熱纖盈香草茶 / Fragrant Herb Tea
 
熱水果茶 / Hot Fruit Tea
 
熱咖啡 / Hot Coffee
 
輕盈蔬食套餐 NT.499元〈另加 10% 服務費〉
NT.350元〈另加 10% 服務費〉〈適用12歲以下〉
主餐:TASTy 四盎司牛排法式烤雞 / 附餐:含前菜、麵包、湯、甜點、飲料






這是開胃菜:鮮蝦蘆筍
我很喜歡它的醬汁:盧筍和蝦子沾著吃,真的好好吃

在等菜的時候,看到了他們的密秘,原來不是服務生的記性子,是他們有做小抄啦…很可惜的是,有一樣小抄做錯了,上錯菜…
 

這是我和姊姊的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 Squared Toasts
他的方塊麵包,真好吃…沾那個醬…很特別…





妹妹的義式牛肉薄餅 / Italian Beef pancake
拍的心不甘情不願的…請她拍,還被她唸,她說,很多人西堤都吃到不想吃了
你還貼在布落格給誰看呀…親愛的丫妹,我貼給我自己看咩…


沙拉:這是姊姊的水果沙拉

配上醬汁應該不錯吃…我吃我的都來不及了…後來去別人家,才知道要用淋的,我忘了姊姊有沒有淋上去了…


這是我的檸檬芥末海鮮捲 / Sea Food Roll with Lemon Mustard
在點餐時,服務生都會很親切的說明這道菜的口味:
他還告訴我微嗆…吃起來其實不會,很好吃:
我竟然忘了照醬汁
我忙著拍照…我的海鮮捲一捲被姊姊和妹妹分吃掉了…


這是妹妹的鮮蝦洋芋沙拉 / Fresh Shrimps with Potatoes Salad
洋芋還不錯吃,吃起來很爽口,對於不喜歡吃薯類的我,對它還蠻有好感的


我們三個人都點
巧達蛤蜊濃湯 / French Clam Soup
我以為姊姊和妹妹會有人想點不同的…偏偏,大家就是只想喝他…
他的餅乾(鮮皮千層)還不錯吃…配著濃湯,那個味道好特別唷



上主菜前會來道沙瓦,聽說是開胃的,還沒上來前,我就偷喝了一口,主菜上來後,姊姊和妹妹忙著吃主菜,忘了喝它
在我的提醒下,三個人咕嚕咕嚕的不到三秒就喝完了:我想服務生一定會偷笑我們的…




姊姊的主菜是南極冰魚 / Pan Seared Ice Fish
上菜後,還有服務生幫他把魚翅分開唷…
而且分的很漂亮,他的冰魚,真的很爽口,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回味無窮

他的魚翅分的多麼整齊


這是妹妹的大峽谷香烤豬肋排 / Big Roasted Pork Ribs
妹妹拍的心不甘情不願的:還把凌亂的桌子也拍了出來…唉…我也懶得修圖了
因為要POST的照片太多了,而且我最近把我今年的照片通通備份了,總共花了四天的時間,燒了六片的DVD…
連毅寶的…又整理一下硬碟的下載資料…沒空修啦:請大家將就點吧…
上菜後,也有服務生再來幫你切開唷…
我喜歡他的味道…


這是我的法式烤雞 / Roasted Chicken
我應該聽姊姊的話叫法式鴨胸 / Roasted Duck
他的烤雞用很多的香草植物去烤的,令我最難忘的是迷迭香
為什麼迷迭香聞起來這麼好聞,吃起來,味道這麼怪


我的沾醬還不錯,妹妹和姊姊都搶著沾,(妹妹的豬肉和冰魚都要沾…)


我的甜點:香榭奶酪 / Panna cotta
吃完奶酪,再吃薄荷葉,真的好好吃唷…


這是姊姊和妹妹的法式三風味〈奇異果晶凍+南瓜布蕾+草莓慕司〉 /
Kiwi Fruit Jelly + Pumpkin Burlee + Strawberry Mousse
除了草莓摹司沒吃到外,其它的還不賴…


妹妹的飲料顏色很漂亮,不知道喝起來的口感是如何
點餐時可以選擇何時上,我們指定最後(結果最後還是蒼促喝完)
雪沁藍橙 / Orange Juice with Lactic Acid


這是姊姊的 桑椹冰沙 / Mulberry Smoothie

我的 熱纖盈香草茶 / Fragrant Herb Tea
好好喝唷…會回甘唷…





結完帳後,打道回府,
看了照片,才發現,我忘了開閃光
應該說,我不習慣開閃光,因為怕驚動大家
之前使用CASIO的相機他有個偽閃光
我忘了正確的名稱,就是有閃光功能,但不會有閃光出現…
在聚會模式拍起來,特別的好看,不開閃光完全不會有粒子大出現的問題:
請大家將就點享用吧…

找到一個網誌,有介紹西堤的,照片拍起來還不錯高雄美食-西堤牛排(上)    高雄美食-西堤牛排(下)

吃完之後,才發現…
有個西堤熱血青年站出來的活動…
這個活動只到4月21日…天呀…
TASTy西堤牛排‧熱血青年站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