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要出門提水前,接到小惠的來電
還發生了靈異事件,
他打給我時,我的手機完全聽不到
我打給他時,他的手機也完全聽不到
連續三四次,我差點被嚇死了,
我以為我的手機壞了
後來我還用我的電話打也是聽不到(因為免持聽筒沒有擴音的功能,自己嚇自己)
總算在n次後,終於通了,我們二個都嚇到了
惠說,只要心情不好,跟我聊天心情就會變的很好
因為,我的命運好像總是很悲慘…相較之下她很幸福…
哈!那這樣我也算功德一件啦!

我還跟單身的小惠說,我要詛咒你:『明年帶球跑』
小惠說:她也很想好不好,可是就是沒有對象
我跟小惠說,你也快點詛咒我!我也想帶球跑…哈…

和小惠目前是馬吉中,唯一幾個單身,而且沒有另一半的…
年紀大了,自然也會想的多
理想中的伴侶條件也自然高了起來…
言談中,哈啦了幾句…不到半個小時的對話…
卻覺得好幸福!
我好幸福唷!有這麼的好朋友一路伴我到成…\
謝謝你們!我的好友!
每打完這些關於馬吉的事,我好想大聲的對你們說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