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好友的生日

早上打了通電話祝他生日快樂…
卻聽到讓我很難過的消息…

早在過年的時候,有夢到小軍軍
我一直以為是姊姊會懷孕,其實不是…
是好友懷孕了!
好友在過年的時候,也夢見自己的兒子牽了一個妹妹
她的媽媽也夢見了…
這個小天使以這樣的方式預告他的來臨…
可是小天使可不可以來這個世上去仍是個未知數…

本來是很替好友高興新生命的到來,
他的兒子要當哥哥了,
接到好友的來電說這個孩子不適合現在來
他要用自然的方式使這個孩子消失,
要我陪她去看婦產科…
真的很心疼,其實我一直有個衝動!想告訴她不然你孩子生下來我幫你養吧!
但是自己的麻煩事已經夠多了!還是別倘這個渾水!
我還是很想勸她把這個孩子留下來!

好友向我哭訴自己的先生因為工作壓力大,
有時候他得當先生的出氣筒:
他的先生很愛她,有個算穩定的工作
只是,很會花錢:讓他常常在月底時就巴著月初的到來
尤其他們二人的結合是在萬般困苦中完成的…
當時並不被她的父母認同…
她的父母也是在百般無奈中答應。

這個孩子來的時間不適合
好友的工作不穩定,大的還小,小的跟著來…
她不能不工作,但是工作孩子誰顧仍是個問題?
老公並不會主動顧孩子,他一個人忙裡又忙外…她真的會累死
除了經濟上的考量,還有一些個人方面的考量…

幾乎很多家裡的老大都是在期待中出生的,至於家中老二以後,
有的根本來的不是時間 ,在無奈中被生下…
小天使!不知道你的媽咪最後會不會將你留下!
但請你千萬別怨你的媽咪!
她不是不愛你。她只是怕出生後的你,給你的愛無法像哥哥那麼的完全!
你一定要原諒你的媽咪,卻找其它幸福的家裡投胎唷!

-----------------分隔線----------------------------------------

親愛的!你一定要想清楚!雖然小天使才一個月,
但他現在仍是你肚裡的一堆肉,
你有你的難處!及顧慮!
不管你做任何的事情!我都會在你的身邊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