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就跟著老爸忙上忙下的…
下午勉強睡了一個午覺…

上完課,又跟著老爸去買明天的貨…
在騎車的過程中,老爸突然跟我說,我是不是有東西掉了…
我一驚…放在口袋的錢包不見了…

還好在轉角處…馬上就看到他了…
好理加在…
我的七張信用卡
丫計和我的身份証…
還有好市多會員卡…
檢到了…


後來又去了一次家樂福…
老爸在外面等我,我匆匆忙忙的買了東西,
接了車子要騎的時候,覺得怪怪的…
但是瞄了一下地面,沒什麼…

回到家後,要找我的錢包…
才知道…我的錢包不見了…
急急的往家樂福衝去…
問了服務台的人,沒有…
沿路找看看錢包包是不是又像剛才一樣飛了出去…
還是沒有…

回到家後趕緊打給銀行掛失…
六千塊大洋…唉!
如果在明天一早那位撿到我錢包的好心人士可以通知到我的話…
我就省了六千塊…
但是我一想到丫計的身份証,和我的…
就頭痛…

丫計…你看到了吼:
不要罵我啦:我也很煩…
我也很氣…
我!我!
你找一天請假辦身份証吧!

不!不!明天好心人士會把錢包還給我…

我!一定不會每天在肖想要中樂透了…
我要腳踏實地賺錢啦:
我要我的錢包啦!

-----------------------------------------

這個錢包在五年前也差點丟了…
也是同樣的情形…
從我的袋子掉了出來…
那位好心的媽媽,說我騎車騎的很快…
要追我,也來不及追…
還好上面有電話…她的女兒在晚上撥給我…
把錢包寄還給我…

又有一次,也是鈛包掉了…
有一個看起來像三七仔的,一直在後面追我
害我嚇死了…
結果他是要告訴我我的錢包掉了…

希望這一次也有這麼好運…

我要再去拜拜了…
祈求家裡的菩蕯可以幫忙我找到皮包…
最好是在下午前…

拜託拜託…
為了我的六千元…
嗚…我的寶貝皮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