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媽媽今天帶小毅寶去吃辦桌
看新娘子阿姨
因為今天跟著丫公丫媽去屏東,還有送禮,有去載貨…太累了…沒有睡飽飽…
又加上我又生病了…
所以在吃辦桌的時候,我特別灰…
爸爸和媽媽一直不斷的帶我吃去散步:
後來啦!
臭媽媽…受不了人家起灰
就把毅寶放在卡車上…
不讓我下來…
又躲起來…
害毅寶好害怕好害怕唷!

後來媽媽帶我回去找爸爸的時候,
毅寶就跟爸爸告訴…
可惜我會懂的地球話不多…
我哭著跟爸爸說:媽媽啦!(打媽媽),車車!
臭爸爸完全不懂人冢的意思…

知道事實的媽媽,還故意跟爸比說,毅寶要玩車車,媽咪不給玩,所以毅寶哭哭…
臭媽咪…才不正這樣子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