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打麻將
把點數輸光了,再重新申請一個帳號再玩一次

說真的,對於麻將,我真的不太懂
剛開始玩的時候,只知道要留二個眼睛
及三個三個一組等基本的玩法
但是玩到最後,越玩越起勁
玩到最後,須要慢慢的去記別人的牌
打完一圈後,還要練習速記
看看我要的牌跑去誰家了

有時候打牌時,連輸幾圈就開始心浮氣燥,想要按下離開鍵
我想這一直是我的缺點
沒有運動家的精神
最近有一連串的不愉快
讓我很不舒服,想要脫離這兒的環境
老是怪天怪地,就是不懂得檢討自己

其實打牌的同時,也是我檢討自己的時間
打輸了,心煩了
我就會告訴自己,別煩別煩
這就是人生…
打贏的時候,我會一直努力的告訴自己下一圈要更努力

所以讀不下書在打麻將的我
可不是只有玩遊戲呢!
我還努力的在悟人生的道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