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國小同學結婚
本來是與我無關的。
但是我跟某個國小同學a恰好也是國中同學…
我們二個也還不錯。
在國中感情不錯!
我在嘉義讀書的時候
二人也時常在通通信…
本來失聯了很久…

一直到我去農場上班的時候
遇到我們隔壁班的國中同學b,b與a感情不錯,在國中不錯,應該也是高中同學吧
我問了他a的情形,b馬上把a的媚兒及msn給我:
聯絡上後的幾個月後他告訴我c要準備結婚了…

本來我是一直很想裝傻的…
但是b一直要我去。我當時是通想!好吧!去看看國小同學也好…
都已經十幾年沒聯絡了…

隨著日子的到來…
我不想去!
我真的不想去!
是把它當作忘了!
還是紅包到就好了!
還是…
唉唷!好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