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毅又不是我的小孩我那麼疼他做什麼!
我不要疼他了!
我不要疼他了!
你們也不要再跟我說他有多可愛了!

為了他沒去同學的婚禮…
早知道就去吃喜酒
包紅包也不用受氣…

為他做那麼多,他又不會感謝你。
他的網址,我也不打算寫了。
那個林小毅的媽,自己想辦法在天空申請一個!
下個星期我會把它全部移除。

沒錢還要跟人家逛什麼百貨公司!
也不曉得自己債築高台
下次沒錢不要再找我…
我才不相信你們去逛百貨公司不會發錢,
那種騙三歲小孩子的我才不會信
還有
也別再叫我幫妳帶便當…
小姐我不爽了。

說什麼要等我回來,
全就的人都跑去逛百貨公司
肚子餓的要死…
自己吃泡麵比較實在。

以後我絕對不會再因為那個死小死更改自己的計劃…
死小孩的媽你聽到了沒!

對啦!那個死小孩以會回不回家也不關我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