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以來,不但睡的不好
昨天更是失眠了…
這對於重眠的我,簡直是一種折磨

雖然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反正我看重的是明年
反正我補的是保証班
但是看到同學每一個的實力都是那麼的好…
每個人考起試來…彷彿都很利害…

又一想到我的法緒和憲法、英文都還沒開始讀…就覺得好煩唷…
好多好多的觀念現在還像醬糊一樣…

一直以為自己會了,但是等到要下筆的那剎那,才知道,自己原來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一直自己自以為是。
連著考了二次試,簡直是慘不忍睹…

明天是最重要的民法二堂課…
但是明天又是大日子…我要去端盤子…
唉!一堆課補不完啦…
煩死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