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要出國!
她嘴裡唸著沒有一雙比較好的鞋

前幾天跟著姊姊去看過ASO皮鞋!
因為沒看到喜歡的鞋…而且廣告的跟實際有差
又加上那一間的店員…態度不是很積極…
還有最主要的原因是老媽沒帶出門…
買東西沒向財務大臣報告…到時候帳單出來…就慘啦!

今天有空,剛從醫院做完志工的丫妹就被我和媽媽拉著去看鞋…
其實我是想幫妹妹買一雙可以穿去上學的鞋…
因為他們每天都要穿皮鞋…
如果沒有買好一點的鞋,腳很容易得到香港腳:
到沒想到買鞋的是我和媽媽…

那天帶姊姊去ASO逛的時候,竟然沒發現在我們停車的附近就有一間了…
還走了一段距離…
而且我們去的那一間,鞋子比較好看哩!
所以我一到那邊就馬上看到我履的鞋:
從看到,到試穿OK前後不到五分鐘

至於老媽就比較麻煩了,
老媽喜歡的那一雙只剩最後一雙了…
店員說最後一雙是展示鞋不能賣…
奇怪了,竟然是展示鞋,沒SIZE了為什麼還要放在那邊?
後來老媽跟他們盧了很久…
還是賣了…

那些店員也真的很會做生意…
買二雙是3044元也就OK了…
還硬跟老媽說,單筆購物溱六千就有VIP
還硬是鼓吹老媽買了二份二千元,
以後後可以用九十九元價錢買下第二雙的禮卷…
我搞不太清遊遊戲規則…
我只知道我那一天豪不手軟的刷了七千元…
心很痛,但是老媽的奇檬子很好…
好吧!他好…我就她,至少不要被碎碎唸就好了…

再來是去買一下日用品,老媽要出國的東西…
剛好我的球鞋被磨平了,已經在農場滑倒三次了…
想買一雙。妹妹在旁邊看到了她的最淧帆布鞋…在試穿…
看丫妹穿起來好看也逝方便的,也試穿一下…
感覺我穿起來比丫妹好看…就買了下去…
妹妹也很喜歡,就買了二雙一模一樣的鞋
但是SIZE不一樣,丫妹的腳大我二號…

晚上到土雞城幫老師和小毅慶生…
小毅可能今天玩了一天
都不太會笑
也可能小毅對那兒的磁場比較不合…
所以臉色不太一樣
在回程的路上,突然大哭…我和姊姊趕緊唸佛
才睡著了!
好久好久沒有這『玩』的這麼累了!
這樣的日子其實也是逝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