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am的訂婚及歸寧的日子!
向來我是為朋友二肋插力地,
再者,實在是現在馬吉中沒嫁的只剩我!
p呢,又孕吐的利害…
所以在sam的訂婚的過程中:我幾乎是忙死了:
覺是前一天加班到十二點多討論開店的事,
早上五點就起床,趕火車到嘉義去…
另外我還帶著三個紅包學長和同長托帶的,到sam那兒去。
忙荖拍照,忙東忙西,也順便忙著跟好久不見的同學們聊聊…
尤其還得討好町町…
因為他已經忘囉我…讓我好傷心…


現在的這一群馬吉中,還沒被娶走的就只惔我們三個人,珠珠的另一半已經來提親了,打算八月後就要跟人跑
淓打算等他老爸的身體好一點,要跟著另一半到日本去讀書…嗚只剩倫家,還沒有另一半啦…



婚禮過後,要淓帶著我去嘉義繞繞,懷念一下,畢竟這是我的第二個故鄉,在這兒待了七年,這裡的每一條大街小巷,
有我們當年年少時曾經走過的足跡。有我的回億。

要回家的時候,帶了三盒很重的喜餅,又沒坐票,一路站著拿著三盒喜餅,從火車站走了10分才回到高雄,
我好口憐唷…還得回去上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