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這邊是妹妹介紹的!
妹妹要我別去看她的網誌!她也不來看我的網誌。
ok!沒問題,反正別人的網誌比她的精彩多了,不去看也無所謂!
再加上他的網誌都是一堆因偶像而認識的網友談的都是偶像的事情,也不是很好看!
昨天晚上,她看我又在無名上看別人的網誌了!
很好口氣的問我,二姊你的網誌上好像有寫到關於我的事,我可不可以上去看?
可呀!我的網誌上也沒啥見不得人的事,怎麼會怕你看!

不認識的人都知道的事,家人怎麼可以不知道呢?
你有你的少女心事,我不去看就是了,我只要你乖一點,不要讓我做歐巴桑就萬幸了!

=============================================

晚天晚上睡前,阿妹心裡在犯嘀咕,真希望明天下雨,這樣子我就可以不用騎車上學了!
阿妹很討厭騎車上學,現在是夏天,騎車到了學校一身的臭汗!
一二個月前,都是老媽和我輪流帶,老爸還沒出事前,是三個人輪流帶,
老爸出事後,本來我和媽媽還勉強撐住,實在是人力不足,幫他買了腳踏車,請他自力救濟。

尤其,有時候看到阿妹每天在家當遊魂,載他放學後,他回到家就晃過來晃過去的,
也沒見他讀書,也沒見他主動幫忙一點家事,一想到每天還要帶他上下學就很氣。
尤其咱們 家的大小姐,穿制服,不騎,怕曝光!
下雨天不騎,因為很麻煩。高興的時候騎,睡過頭的時候不騎。

我常說他很幸福,我們在讀國中的時候,就已經常常在騎腳踏車去上學了,偶爾才坐公車,
那時候,從家裡騎車到學校要二十五分,而且還要過一座大順橋,更累!
而他,讀國中的時候,家裡離學校只隔一條街,上高中的時候,學校到家裡騎機車只要五分,腳踏車要十分多。
這麼近的距離,剛好讓他賴床,到七點半再進校。

早上睡夢中,接到一個路人打來的電話,說阿妹在陽明國中前面跌到了,聽的我膽顫心驚,
(ps我從來沒過騎腳踏車跌倒,到是常跟人家撞車。)
趕緊爬起來,換個衣服衝出去!
見妹妹的腳踏車嚴重變形,
他的腳一拐一拐的,
不曉得是妹妹的技術太好,還是腳踏車太爛,(十段的變速腳踏車?)
停個紅綠燈,剎個車就變成這個樣子??

剛好如她的願,有幾天得當他的司機啦!
只是我想拜託一下,我們家的寶貝,可不可以認命一點,回到家乖乖的讀書,別再老是考個二十名了,行不行:
你也拚個十名內吧!
這樣子,你二姊辛苦賺coco,準備存錢讓你去國外留學的心願,才可以早日實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