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最近聽到許多馬吉的好消息,讓我不禁想婚了…可是人家還沒有另一半(套句妹妹寰刺激我的話,你長的太醜了,所以沒人要)
好歹你姊姊我的身材還不錯行不行哩…

p懷了第二胎,從新手媽媽升級當作舊媽媽:每回跟澤澤玩時,跟小毅玩時,就好想自己生一個。

說真的,由於家裡有遺傳的不孕,而我就是不幸的那一個…從小到大花了很多的coco。醫生的回答都是再接再厲。
有人告訴我,現在的醫學這麼的發達,不用想這麼多,是呀!要生個孩子要花錢的…前提之下,要嫁給有錢人,
可還不見得手術可以成功哩!也就是因為這樣子,我不想交男朋友,怕害人呀…
反正也沒人追:所以囉…就醬子…噹噹…


我很喜歡小孩子,超級喜歡的,以前當過安親班老師,我是孩子王。我可以玩的比孩子還兇。
星期六有些家長要上班,安親班可以幫忙照顧小朋友。而我在星期六的時候,寫完功課的就可以跟大夥一起玩遊戲。
有些本來星期六不來的小朋友,都主動要求要來安親班呢!

我真的生平無大志,只想做個家庭主婦。
我想生個自己的小bb,我想當個柴米油鹽,窩在廚房者東西給心愛的人吃…
可是那離我好遠好袁!
隨著年紀增長,每回喝個喜酒,大家都會問我,啊什麼時候輪到你呀!
我總是笑笑的…
總不能叫我回答…我也是很想當新娘子呀!可是沒人愛咩…

以下是前年烏龜結婚,我住珠家的感想,關於另一半 的想法
張貼時間 : 2004/10/20 02:35
關於另一半

星期六與專科同學聚會,許久不見的馬吉從下午聊到晚上依然不夠!

以往上嘉義,有許多同學家可以住,可這回卻只剩珠家可以讓我睡了,因為大夥都有了另一半,他們的床也不好意思在讓我睡了!珠的房間小,又因為他在北部工作所以房間很亂,這回兒到他家借住,小蓉阿姨可還得請他的小外甥的房間讓我睡呢!

上了年紀一堆同學結婚了,當然也有許多準新娘,談起了婚姻,談起了另一半,大家都是參苦各半!在座唯一單身的我,也成了大家極力推銷的『主力商品』p的老公對f及sam說如果有好『貨色』別忘了留給我;sam則回p的老公,要他好好留意週遭單身的男性,把他們介紹給我。別讓我單身了。

對於感情一直是期待又怕被傷害。看到姊姊的,又加上sam與男友婚期近了,可是卻有一堆尚未擺平的事情,讓我對於感情更是膽怯了起來!或耆獨善其身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一次回嘉義,住珠的家中,與珠撤夜聊天,一夜無眠。我和珠都哭了。珠說起她哥的婚事與家事;而我聊起來家中的雜事。似乎又回到了從前讀書時,一堆馬吉窩在我房間痛哭流淚涕聊通宵的情況。

聽者珠說起她男朋友為她所做的一切讓我非常的感動。珠男友的生日與p老公的生日是同一天,雖然年紀不一樣,但是個性卻幾乎是完全一模一樣的!對於珠和p的疼愛是不相上下的。

而p則是目前所有同學中,婆媳惡化的關係可是說是完全無。因為p與她老公早在婚前就已協議好許多的事情。為他和婆婆之前做一個非常好的橋樑;而且在婚後得受老公和公婆的疼愛,p聽了許多人的婚姻,對於自己的幸福一直很珍惜,也很感恩。

珠的男友,將珠的家人完全是當成自己人。對於他許多的未來和前途也都把珠給安排在內。並且對珠相當的尊重。珠的爸爸是老榮民,生性大嗓門加上壞牌氣,每回到他家總很怕跟阿伯聊天,聽珠說起,每回他男友與她回家,總是極力找阿伯聊天,並且常常告訴珠回家有空一定要多陪陪他。對於珠放不下走了老伴的爸爸,也願意結了婚後回到嘉義定居,多陪他老爸。諸如此類的許多事情,讓我聽了感動也為珠開心。珠等了許久,談了幾次的戀愛,終於等到一個好男人。

我向珠說,其實我對於另一半的要求並不高,我只是想找像珠和p的另一半一般,可以接受我的家庭,可以愛我的家人。

有許多的事情是可遇不可求,我寧可等待最好的出現,也不願意不快樂的終其一身,

大家都勸我別堅持了,女人年紀大了,還是須要男人的疼愛,但是如果選的不好,得到的不是疼愛,而是接腫而來的爭執與傷害,那我不如孑然一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