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學語《二》

這天拔拔帶小毅回麥寮
小毅玩車車
一直阿阿阿的叫
股姑說小毅很吵
叫小毅安靜
可是我小毅哪是那種靜的下來的小孩呢...
想也知道
我又在那裡嘰哩咕嚕的說起我的外星人話了
但是大家都不了解我啦  只會說我吵
都不知道小毅我其實是在跟大家報明牌的呢!

還不好好把他抄下來

回到高雄的家後
拔拔說要帶我去散步
但是後來拔拔跑不見了
害小毅很生氣很生氣的
媽麻幫小毅洗澡的時候,一直哭哭的叫拔拔
拔拔回來後,就有帶小毅出去玩囉!
小毅就知道!爸爸最疼小毅的啦!

晚上要睡搞搞囉!
拔拔想去客廳看電視
小毅說:拔拔!睡覺
拔拔問小毅:拔拔可不可以看電視!
小毅我可不想理拔拔了!
就抱著媽麻睡搞搞
拔拔還是疼小毅的!就乖乖的躺在小毅的旁邊睡覺…
嘻嘻!我林小毅魅力無窮哩!


給拔拔馬馬還有各位叔叔,阿姨們:不要都要小毅學你們的地球話啦!偶爾你們也要學習聽小毅的外星話啦!
小毅都會聽的懂你們的幾句地球話 可是你們都聽不懂我的外星話 這樣小毅我學的很辛苦呢!!

ps:篇文由我的另一位翻譯助理小阿姨代post,因為小姨把二姨打的通通用不見啦!
所以二姨罰小姨打的!呵呵呵!小阿姨已經可以晉升成為我們火星球的翻譯官啦!二姨你可以退休啦!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D8836034 at 無名小站 於 07:35 PM 發表 | 回應(1) | 引用(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回應
 

臭小毅寶貝
小阿姨真的很喜歡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比阿姨的東方神起,super junior這17個大帥哥都還要喜歡耶!!
要不小阿姨不要喜歡小毅毅了....小毅說好不好???
毅:好...[p.s其實他別人說什麼都好]
連說他笨也說對
真是個可愛的小孩啊~~呵呵呵~~
不過小毅也被阿姨感染到喜歡韓國的七公主姐姐跟馨菲姐姐了
呵呵呵~~~小毅10年後是小阿姨的哈韓接班人了>w<

D8836034 於 June 7, 2006 08:11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給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