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親班發薪水囉!
好久沒收到現金的薪水了
感覺還真是不一樣
本來是打算全部存做私房錢的
老爸老媽在唉:藏了幾千打算要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全餘的就給它全部充公了
丫母也抽了幾張做預備金(我和丫媽的私房錢)
充公的錢就沒剩多少了,勉強繳個車貸吧:

本來計劃好要買的東西,這下子…用泡湯了…
中樂透的夢不敢想
只希望不要再有負債就好囉!

------------------------------------------------------------------------------------------------------------
這一次的COCO比較多,下個月可能就少了好幾千囉!
工作時間少,帶班的學生人數少…
星期三才要帶班,我已經挫仔等
SAM教我要硬起來…
如果硬起來,人家不甩我,就走人吧
可是說真的!突然走人,不是我的風格
就連這一次和中年級的老師交接,也是一定清清楚楚,每份工作,每個學生的特性也都詳詳細細的告訴她
雖然SAM說一個有八年經驗的老師,就算沒交接,也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

又離題了,
其實我想寫的是,如果走人,就少了這一筆小小的收人,
而我早已經計劃好要買的東西,如果少這一份工作,我要買的東西…就不能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