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寫下這一篇文章,
但是最近真的是忙壞了

先是在鹼蛋爸拔家留了一個留言,
喜歡鹼蛋爸拔在羊角村拍的照片
不到一天的時間,鹼蛋爸拔寄來了,我喜歡的圖片
鹼蛋爸拔說,網路上的解析度不甚好,放在桌面上會失真:
用了鹼蛋爸拔寄來的照片,放在我的NB桌面上,看著我的桌面,心中有無限的感動
事隔一個月後,拍謝啦!鹹蛋爸拔這一篇現在才出現

再來要感謝的是amarylliss
之前曾經參加艾瑪辦的活動,在二星期前(應該是吧)
收到了禮物,我獨愛鑰匙圈,真的很美,很特別:
還有那明信片,超特別的…
照片改日再補吧…

最後要感謝的是在電腦前看著我的blog文的你,
前幾日在我的blog中,寫到了近日的身體狀況
有很多的網友,在巴布上給亮墥打氣和加油…
謝謝你們…


ps:現在雖然頭痛,失聲,冒疸疸又加上腰酸北痛但因為晚上喝了太多的茶,現在的時間是凌晨1點二十一分,我還是不想睡…嗚~~~
心裡還七上八下的,明天補習班的主任到底要跟我聊些什麼呢?我是該繼續,還是放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