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IE常當掉
哈特介紹我使用Mozilla Firefox
真的還不錯用,有時候網頁關掉,有些還沒看完的布落格文章,再下次打開時還是會跑出來
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我修改了我的CSS,在IE開和Mozilla Firefox會不一樣呢?
好像IE比較即時哩…
我在Mozilla Firefox下修改我的CSS,重新整理仍一樣
氣到不刪

下圖是修改了CSS,在Mozilla Firefox看,仍是沒變


在IE下就有變了,可是版面跑了



好吧!既然如此那小姐我套別的版總行了吧!
這個版本下,唯的不一樣的就是他文章內容的字

在Mozilla Firefox下,它文章內容的字是橘色的



在IE下,才跟他的版面是正常的…



我想要看正常版面的字,不想看橘色的字…誰來救救我

後來發現在IE下清除SSL狀態,在Mozilla Firefox的選項沒有
必須在工具底下,選清除隱私權資料,才可以把之前的密碼帳踸清掉
可是仍有一些登入,他仍是還無法清的很乾淨,我得在研究研究…

在IE下,如果我清除SSL狀態,歡迎您來我家的登人帳密也會被消掉
可是我使用Mozilla Firefox我開網頁,他仍是登入狀態中…

也有一些網友,他們的網頁在IE下很正常
可是到了Mozilla Firefox,卻全部亂了,我只好幅IE開來看…


天呀!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