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題目:[感恩季] Day15 到台東遊玩必吃/必玩的是?

說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來過台東,無論有沒有,在你心中你最想要到的台東景點是哪裡?最想吃什麼東西呢?或者你來過,也可以分享你的經驗...  時限:2007/9/16 22:00 以前


小時候,我們常到台東去,跟著爸爸媽媽去收帳
那時候南迴的路況沒這麼好
我們都是做中興號(國光號的前身)
常常是在車上,聽到大家此起彼落的歐吐聲
一到休息站,常可以看到一群人在路邊吐…

吐一吐,在台東爸爸的朋友家吃一吃大餐後,
爸爸會再帶我們去買池上便當當餐點
就又在一路晃回高雄

現在想想:老爸為什麼要這麼做?姊姊是吐最嚴重的,吃一吃,又吐一吐不是等於沒吃嗎?

近幾年來,有一次是專科的畢業旅行,三天二夜的行程很趕,我們台東只是路過
我記得那時候有去太魯閣的國家公園 ,還有去參覥悅氏的工廠(應該都是花蓮的吧。)

打到此,突然讓我想起了,我們有去台東的知本溫泉泡溫泉
有一次我們環半島,我們開南橫,到花蓮、台東走南迴回來。
那時候大家一直在討論要到哪過夜…
那天有寒流,泡溫泉的地方,又離家裡近一點的地方就是知本了
我們沒有訂房間,一路問問問到了民宿
把住的地方搞定後,就跑去泡開放式大眾池了,(類似游泳池)
水裡溫溫的,外面好冷,
一直泡到大家的皮膚紅咚咚的,爬起來,竟然發現
不會冷了哩!

我對台東的印像暫時這樣子囉!

寫在最後:
這是艾瑪感謝季的最後一個文,我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寫…
現在是星期的凌晨二點16分…我的睡眠時間只剩三個小時了。
為了要有始有終…雖然中間空了一篇讀書心得報告
不過我已經找到我想看的書了,等從台中回來有空些,再去買來看看完再補上
我這個死金牛,為什麼每次都得那麼執著呢?

我要感謝艾瑪延荖這個活動,讓我多認識了一些網友
尤其是從陪跑部隊一路走來的丫比,認識更深了,
也讓我的網誌人氣大增…最近人氣指數比較穩定了…
雖然不知道有哪些人來過。但是至少知道有人分享過我的生活
感謝看網誌的人,你們不嫌棄我那些有超多錯字的文章
有些詞句根本是辭不達意…
感謝你們,都把它看完!

PS:其實有些我看到了,可是我好懶得改,就給它衷於原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