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每天除了要上班之外,以前星期六,星期日都還可以陪小毅的
可是現在媽咪開學了,媽媽就沒有時間陪毅寶了!

媽媽本來要把毅寶帶回外公家,讓外公外婆和阿姨陪毅寶寶玩的
後來媽咪又說要帶毅寶去上課,
(因為笨媽咪說學校通知開學,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上課,
媽咪以為只要一下下就好了,所以要阿姨們跟毅寶去陪讀)
後來媽咪去了教室之後,才知道要上課上到晚上,
二姨只好叫外婆來屏東,載我們囉!)

毅寶在等媽咪的時候,就一直跟著二姨跑呀跑!
跳呀跳的!
二姨和小姨都會跟毅寶玩飛飛的遊戲唷!
這是毅寶的最愛呢!



-----------------------------------------------------------------------------------------------------------------------------
好乖好乖的毅寶唷!


毅寶在丫媽帶回來的路上,就在車上睡著了
毅寶寶睡醒的時候,換丫媽和丫公在睡覺
毅寶雖然不太想睡覺,但是也不敢亂動,
就張著大眼睛,轉呀轉的!不敢吵醒丫公和丫媽
小阿姨看到毅寶起床了,把毅寶帶出來外面,
丫媽叫小阿姨快點去讀書書,小阿姨就又把毅寶寶抱回去放在床上
毅寶寶也沒有哭哭唷!
我就又躺在床上發呆,看天花板
我很乖唷!
我都沒吵丫公丫媽

過一會兒,二姨去偷看毅寶寶睡了沒,
毅寶當然是還沒睡呢!
二姨要給小毅抱抱
毅寶還是不敢亂動,
二姨招手招了好久好久
毅寶才帶著笑蓉讓二姨抱抱,
你們說,毅寶我乖不乖呀!



我會說話啦!

二姨帶毅寶從公園玩回來之後
要坐電梯的時候,
很多人都說毅寶寶快二歲了怎麼還不太會說話呢!
人家丫媽說我是大隻雞慢啼啦!
毅寶不甘心被人嫌
4樓有人到了,
毅寶我就很大聲的說:『拜拜!』
6樓有人到了,
我依然很大聲的說拜拜
八樓又有人到了
拜拜的最大聲的就是毅寶寶我啦!
換我們到了
毅寶寶我用最迷人的笑容,跟還沒到的人,大聲的說『拜拜!』

哼!誰說毅寶寶我不會說話,你看我的拜拜說的多大聲!


告狀公

晚上在吃麵麵的時候
丫媽『大叩呆』把丫祖的椅子坐壞了
毅寶寶看到後,
很大聲的說『吼~~~~吼~~~~~!』
趕快跑去叫在睡覺的丫祖

丫祖!丫祖!丫祖!坐坐坐!

丫視不理我,我還跑去丫祖的房間告狀呢!

二姨os:丫祖!丫媽把你的椅子坐壞了啦!

心電感應

丫媽一直問我媽媽哩?
唉唷!丫媽很煩哩!媽媽去上課啦!
毅寶我忙著跟二姨玩沒空啦!

丫媽還騙毅寶說媽咪在門口,
哼!丫媽,毅寶我才沒這麼笨呢
所以毅寶都沒跑去門口開門

媽咪下課了,要丫媽把毅寶寶帶下來
丫媽帶毅寶等呀等的!
丫媽一直問毅寶:媽媽呢?
毅寶還沒跟媽媽心電感應到,所以毅寶仍然是忙自己的事
突然間,毅寶一直叫媽媽!媽媽!媽媽!
過了二分鐘,媽媽的車車來了!
原來是媽媽下交流道之後,就一直在叫毅寶寶囉!
毅寶跟媽咪有心電感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