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 挑戰主題說
街頭攝影:小金人找伴街頭攝影:小金人找伴

想請大家幫小金人找伴。找找看各地的標示牌、廣告看板,或是交通號誌,有沒有各種動作的人型?拍下這些圖案,幫我找個伴吧!



接到這個題目剛開始對我而言有點小難
還好平常我有愛亂拍的壞習慣
今天在相簿隨便找找就有幾張可以交差了!
雖然是陪跑部隊,可是我也很認真陪跑哩… 

有樹的那幾張是有一次跟著丫母去大岡山的超峰寺拍的
那一天,下午,涼涼的風,大家都在車上昏迷
我閒著無聊,自己拿起相機拍拍拍
拍到有一對在約會的夫妻??以為我是徵信社的?,
趕緊落跑。



另外有一個金色造形的??
是鳳山的地標,我上班一定會經過的地方
那一天心情好,天空很漂亮,忙著拍天空順便拍下來的。
肯德基爺爺是某一天上台中,走在台中的路上,那是集合的地點
覺得這一間肯德基真的好大好大,跟高雄比起來,就把它拍起來啦!


一張是夢時代剛開幕的時候,拿著相機亂拍的,原本是想要拍他的天花板,拍的不好,剛好拍到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