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三個大人,卻只有二部機車
常常是三個人有事,卻有一個人要顧家,或都把事情調開
暑假是還好,媽媽要開學了,
爸爸要做生意,
而我有自己的事情要處理!

本來是在momo台看上了一台,
可以分期,一個月繳一千多快二千元
但是老爸說:在購物台買的東西,要維修不方便,
常常要去指定地點,而且如果要換個零件,
常常要等很久,又要耽擱很多的時間

這個星期,這二台機車相繼某些零件壞了
也就是要討錢啦!
牽去修理的時候,媽媽也順便問起了其它的車子
我和媽媽同時看上了某台車
試騎過後,超好騎的
開的價錢比新車便宜了近二萬
老闆也願意讓我們分三期

但是,現在有一個問題:
分三期,一期也要一萬元,錢從何處來
丫妹的註冊費都還沒繳呢!
一想來又開始頭痛了:
真麻煩:
可是我真的好想有一部自己的機車唷:

----------------------------------------

老爸回來後,他就把我的鑰匙上的機車鑰匙和沈車鑰匙給拔走,
讓我的心裡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什麼東西都不是我的,
很悶,所以在此時,我特別的想要一部屬於自己的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