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換你當!想知道些什麼?小金人換你當!想知道些什麼?

對小金人口袋裡的題庫覺得頭痛、無趣嗎?今天小金人換你當!想像一下自己可以讓成千上萬個部落客一起回答問題,你想知道些什麼?請提出問題,並且寫出自己的答案!

艾瑪有想了十個題目,

1) 最想要得到的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是什麼?
2) 最近一次去大賣場買了什麼東西?
3) 你最近跟家人同遊去哪裡?
4) 最喜歡/最討厭吃的東西是什麼?
5) 國小往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6) 如果有人贊助你出國去玩,你最想要去哪裡?
7) 台灣有哪裡你最想去,但是還沒有有去過?
8) 你最喜歡的一部卡通/漫畫是什麼?
9) 夏天裡,做什麼事情會讓你覺得暑意全消?
10) 你最喜歡的作者/一本書是什麼?


我自己也有自訂一個題目
你夢想中的家?

前一陣子家裡本來有打算要換屋,
可惜目前的經濟能力無法負擔二個屋子的貸款,
只能繼續待在市區的公寓內!

以前我很想自己搬出去外頭住
在丫媽往生後,有自己的房間開始
有了自己的空間,
雖然老媽和丫妹老愛待在這間小房間中
但卻已心滿意足了
但是將來如果有機會,家裡可以換個透天的…


屋子的建坪大約四十坪,四層樓的透天
雙車庫,第一層樓是家人的客廳和餐廰並有另外的獨立佛堂
我希望能有個空中小花園
第二層樓當作老媽老爸的套房及姊姊和毅寶回家可以睡的房間
第三層樓則是我和妹妹的房間,及一個小小的起居室。
第四層樓的前面是空中花園,後頭是客房兼樂室。

================時間分隔線================================

打完以上之後,我就跑到COREDRAW去緘我心目中的家園
一畫就是三個小時…便有了小小的修改
本來是打算把姊姊和爸媽的房間丟一起的
可是我怕姊姊說,我們不公平,把它丟在二樓,就把客房留在二樓
我們三姊妹一起在三樓,一起使用獨立的起居室
三樓的後浴設備還沒想想到要放拿哩…
下樓的空中花園來不及畫完,怕我的DAY02會趕不及…改天有空再來做白日夢…

把佛堂設在一F是因為爸媽年紀大了,要爬來爬去不方便
二樓的置物間是要讓乾淨的衣服先暫放在此,
等大家回家要穿衣服時再自己去那邊找。

空中花園是我的夢想…
尤其我嘉歡聞香香的花
四樓的前半部種一些果樹,及可以香香的植
比如桂花樹,茉莉花,再不夜來香也不錯
有個小池糖,上面種一些蓮花和荷花

中間部份做一個竹製的涼庭,裡頭種一些蘭花看了賞心悅目,
我的空車花園一定要有個秩牽可以在晚上時,坐在上面聞著花香,看著小說,或打打電腦是一件很過瘛的事。

================時間分隔線================================
打完之後,趕緊CALL老媽來看
老媽看看之後,大笑三聲,叫我卡早睏。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