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古坑的綠色隧道之美
從白河離開之後,四人小組爭相討論著要往哪出發…
反正就是延著南二高直直開就對啦!
暫訂古坑吧!反正橫豎都會經過,既然會經過就進去看看吧…

開上路的時候,快到的時候,老媽內急…
急著找服務區繳水租…
我和丫妹一到服務區急著找喝的…
大熱天的,看到貼葡萄柚汁店家一直很想買,
可是卻覺得很怪,為什麼店員一直要我們試吃乾魷魚條呢?
沾著胡椒蹼,真的很多味,不像一般的乾魷很硬…
吃起來硬硬的又帶點QQ的,
他有烤魷魚的好味道…花了80還是一百忘了,和妹妹買一包
搶著吃,還沒到下高速公路,就被解決乾淨啦: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了劍湖山的指標,
老爸和老媽問我們想不想再去玩…
我和妹妹一致搖頭…
劍湖山從小玩到大,而且重點是帶著二個老人家去
浪費錢,又不好玩…
還不如去沒去的地方看看

在GPS的週邊索引中,有出現綠色隧道,目標設定後,就往那出發囉!
在下交流道的時候,我們家的路癡丫母,明明就有GPS的指引了,還彎錯路…
真的是^*&*&^&^%

所謂的綠色隧道就是在此山中的鄉道的二旁,有著大樹遮陰…
風景的確很美,但是我們是『坐車旅行』拍不出那樣的美
等下次『走路旅行』時在拍吧…

來到古坑沒有喝喝道地的台灣咖啡,怎能說來到古坑呢?
一度,我們搖下車窗看風景吹自然風時,迷了路(是的!有GPS還會開迷路,大概就我們家最利害!)
問了路人,哪裡的咖啡最好喝
在路人的指引下,我們來到了古坑鄉農會的休閒中心
停了車,感覺他規劃的還不錯…
很古意…
先去展覽場晃晃有沒有咖啡可以喝…
晃快結束時,還沒看到…
丫妹剛好看到有在賣咖啡凍的小販(全名我忘了)
買了一杯三十元吧??
他的咖啡真好喝
我問老闆他有沒有賣咖啡…
他說我們買的咖啡凍內的咖啡,他沒有在賣…
我想要向他買好喝的咖啡,他卻不賣…
但是他願意給我們試喝唷…還叫我們去跟隔壁可以試喝的咖啡比較唷

我很怕甜,喝咖啡我寧願苦死,也不想加糖和奶精
在他的咖啡中,沒有甜味,也沒有苦味
完完全全的咖啡味,喝不出任何的添加品
討厭的老闆,讓人試喝,卻不賣…害我到現在都好想那樣的味道…



 
試喝小小的四杯,(我們家一人一杯,沒買點東西太不好意思了!
買了他的咖啡梅,很特別唷…
也很好吃…本來是想給沒能跟到的姊姊吃的
不過…姊姊似乎不太想吃…

逛完展覽,在附近晃了一下…
哇!原來這兒也是古績呢…
也有咖咖樹可以看哩…
雖然我是學農的,但是老媽問起咖啡果何時可以採收時
我真的全部都還給老師了,一點印像都沒有…



 


大家各自拍照,就算到此一遊了吧!
我還是不要上相的好…
不過丫妹算是可以把我拍的很好看的少數幾個人了…
拍的還算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