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寶會說的話越來越多了,有些話甚至不知道從何學來的
甚至有可能是單字擺錯了位置

星期六 在媽咪的車上
毅寶一直跟阿姨說:我們要去出門囉
剛開始還不覺得奇怪,但是毅寶似乎是要跟阿姨現他越來越會說話
一直跟阿姨說:我們要去出門,讓阿姨本來懶得糾正
不得不告訴他:是我們要出門去!
毅寶剛開始是記得了,但是不到五分鐘,馬上又是我們要去出門


傍晚時,丫公要媽咪星期二跟丫公去好市多買東西
當時,丫媽要丫姨拿養樂多出來給毅寶喝
毅寶卻開始一直恢,我要去好市多!我要去好市多
笨阿姨和丫媽卻誤以為是我要喝多多,一直拿著多多要給毅寶
毅寶很清楚的告訴大家:我要去好市多啦。
一直灰,一直盧,盧到二姨受不了,抱著毅寶飛飛
向上飛,向下飛,飛的二姨本來就在痛的手更痛了…
只要毅寶一灰,二姨馬上問:『飛飛好不好!』
毅寶就很自動的把身體平放在二姨張開的雙手上,
二姨很累,但是不想聽到毅寶灰,只好忍耐囉!
一飛完之後,又開始唸著:我要去好市多
一直到毅寶要回家了,嘴裡還是唸著,我要去好市多啦!


星期日
媽咪要阿姨帶錢來租小孩
可是阿姨一點都不想要換哩!(要付$200元玩小孩,很累哩!)
這個小孩今天很笨,又很搞話,
都不會說尿尿,尿濕褲子三次

二姨在樓下要接小孩時,假裝只拿袋子就要走人了
坐在副駕駛坐的毅寶,開始跳腳,喊阿姨,做好要哭的打算!
媽咪要去上學的時候
不用人教,馬上大喊:媽咪加油!媽咪甘巴DAY!慢慢開唷!要小心唷!
媽咪一直在車上看著毅寶上樓,
毅寶感覺到媽咪在看
走個十幾步就往後看,一邊說:甘巴DAY,慢慢開唷!慢慢讀唷!

第一次尿濕褲子的時候,由於毅寶身上很臭
阿姨順便幫毅寶洗澡
阿姨用毅寶小時候在洗的(小小塑膠收納盒)嬰兒時期是剛剛好
前一陣子,就顯得有點小了,
二姨心想可以省水,只是要洗香香,不要臭臭的
就沒有換大的浴桶
毅寶沖完水水的時候
毅寶要坐下去時,二姨知道有點小,要把毅寶的腳放外面
毅寶覺得不舒服,自己放進去時,馬上就站起來了
一直嘴裡唸著:『太小了啦!太小了啦!』
二姨說:『毅寶長大了吼?』
毅寶:『我長大了啦!這個太小了,放不下去!』
哈!毅寶竟然也知道太小了?


天氣太熱,阿姨帶著毅寶去超市避暑,
毅寶剛開始還會跟著阿姨一起跟水果說話
阿姨最近很喜歡跟毅寶說話,因為毅寶說出來的話常常會讓人意想不到
阿姨問:你要不要吃嘴嘴,阿姨買嘴嘴給你吃好不好(毅寶的嘴嘴已經戒了很久很久了)
毅寶很大聲的說:『好!』並且開始大喊『我的嘴嘴哩!嘴嘴在哪裡??』
找到了放奶嘴的地方,阿姨拿了嘴嘴,毅寶也開始玩起了嬰兒玩具,有各式的造形,按下去會有不同的聲音
毅寶一試試了十幾個,剛開始二姨還覺得很好玩,但是沒想到毅寶一試下去就沒完沒了
把所有的種類都試玩了,二姨只好趕快收一收,帶著毅寶酸(溜)!

可能媽咪幫毅寶買的拖鞋太大了,毅寶就拖著二姨來到賣鞋的地方
跟二姨說,看鞋鞋呀!
二姨找出一雙跟毅寶的腳一樣大的鞋
毅寶跟二姨說:『太小了』還一邊搖頭…
哈!意思挺像是太小了,毅寶長大就不能穿了啦!

毅寶在超來又跟阿姨玩起捉迷藏了!
躲到飲料區的縫隙中,
二姨不想再玩這個無聊的遊戲了
想當作不知道
這個小孩,又開始大喊著:我躲起來了,
見二姨不理他,開始大喊:『救命呀!救命呀!』
怕人家以為虐童,馬上把毅寶帶離『救命現場』

二姨認為,毅寶可能是要說:來找我呀!結果說成救命
小阿姨教了很久,才改口說來找我!


晚上毅寶和丫公丫媽去澄清湖畔吃飯加搗蛋
尿尿又忘了說,吃到一半,又嚷著要大便
阿姨只好一直抱著毅寶衝到廁所去!
阿姨說晚上篇用照片補寫啦!請大家拭目以待,因為阿姨今天玩小孩玩的很累了,
要去找周公報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