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毅寶媽
想要毅寶的照片跟二姨開口要就好了咩
每次都從網路上抓那個解析度不佳的放著當桌面的布景
看了很痛苦哩
而且你不是有隨身碟嗎?
電腦的密碼也知道,
每週回家時,請打開電腦,隨身碟插著就有一堆影片一堆照片讓你抓
如果再懶的話,自己把已經燒好的光碟借回去咩!
笨蛋!廢話不多說,看看帥毅寶最近又有什麼古錐的照片分享吧!

媽咪是笨媽咪!毅寶也是笨寶寶,因為二姨說毅寶快三歲才說會自己吃飯飯和麵麵太笨了
笨二姨,那是因為丫媽捨不得我自己吃飯飯,所以毅寶都沒機會練習
只有回到丫公家,我的丫媽和阿姨才會讓毅寶練習
不然憑我的聰明才智怎麼可能現在才會呢?

插撥一下,二姨說要切換到毅寶的ID才能看到美美圖你們先等等唷!二姨馬上切!






親愛的二姨,毅寶有這麼可愛嗎?連我大便的時候都要拍!你好奇怪唷!這樣子以後帥哥毅怎麼追女朋友啦!
嗚!我不管!我不管!媽咪要幫我罵阿姨唷!
可是阿姨這麼疼我,又幫我做美美的布落格,又每天這麼辛苦的打毅寶的日記
好吧!毅寶原諒你囉!
下次!你可以拍!可是不可以貼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