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考試,我早已經把目標放在明年了
說的好聽,是怕自己壓力太大
說的難聽,因為我是烏龜啦!

連續在農場操了一個星期了
接下來可以好好的放大假了
但是仍有些掛在心頭的事仍未解決

老爸的生意只剩下一間了
而且那一間也愛叫不叫的
我想把它結束掉,拿回保証金
怕老爸回來碎碎唸:很二難
我想依照我自己的意思,
但是一點都由不得我


家裡的收支不平衡
高捷放榜了
我沒上榜那是意料中的事
所以現在我在想著,我要來找份晚班兼職的工作
至少不用聽老媽碎碎唸
不用被丫妹氣到快吐血
如果可以,我想自己搬出去
每個月給丫母錢…
這樣的念頭已經在我心裡盤旋很久了
只是我對這個家有一定的責任要扛
為啥密是我??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不想待在這個家,
丫母老愛怪這怪那!
丫妹老是不讀書,每天狂打電腦
丫計跟他老公、婆婆三不五時的鬥法也要向我報告
啊我哩??
每天醉生夢死,狂打電動,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人生目標在哪裡??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