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啥更呢?
毅寶睡覺的時候
媽媽總要用盡各種方式要他睡覺
剛開始媽媽是和毅寶一起關廁所,可是這一招已失效了
現在媽媽是拿啥更(衣架)
有一天媽媽叫毅寶睡覺,
媽媽沒有啥更,
毅寶說:我的啥更哩?
媽媽拿出啥更問毅寶:這個要打誰的?
毅寶:要打軒毅的呀!

你是誰??
這一天,二姨拿東西去毅寶家
二姨餵毅寶吃粥的時候
毅寶突然二姨:你是誰??
二姨心裡一呆:枉費二姨這麼疼你
二姨問:我是誰?那你是誰??
毅寶:我是軒毅呀?你是誰?
二姨又問:我也不知道我是誰唯?
毅寶:你是依儂阿姨啦!
(毅寶在說二姨的名字的時候,好好聽唷!二姨是宜容,毅寶都會發成依濃,濃濃的鼻音好口愛唷!)

我要去丫公家啦!
媽咪要去丫公家,毅寶不乖
媽咪說:我要去丫公家,不給你去
毅寶哭著說:媽咪我也要去丫公家
媽咪:我不要讓你去
毅寶:我生氣了,不理你了
媽咪:我也不理你,我要去丫公家了
蹦蹦蹦哭的跑出去房間外

10秒後又跑回來
毅寶:我要去丫公家啦!
媽咪:我自己去,不要讓你去
毅寶很生氣的抱胸:軒毅生氣了,不跟你好了
蹦蹦蹦又哭著跑出去房間外

1分鐘後毅寶回來了
改採其它策略
毅寶撒嬌的問媽咪:媽咪軒毅要去丫公家啦
媽咪最受不了毅寶撒嬌了:你去問爸比可不可以去丫公家

毅寶:爸比丫公家好不好
爸比:我要回麥竂唷!你要不要去
毅寶:我要去丫公家啦!
爸比:好啦!好啦!

毅寶很高興的一起跟媽咪回丫公家。
(其實媽咪早就要帶毅寶回丫公家了,只是要給毅寶做弄一下咩!)


亂教
毅寶:爸比說故事
爸比:勾柵勾柵酣吉呷尬爸(古早古早蕃著吃到飽)
毅寶:亂教

自我介紹
毅寶:大家好,我是××毅,我今年三歲,我有爸比、媽咪、丫公、丫媽、丫祖還有夢新阿姨、依濃阿姨還有…還有…把所有的家人通通請出來了

毅寶現在最可愛的動作是抱胸,都著嘴巴,嘴裡說著:我不理你了
不知道是誰教的,明知道不能讓他養成習慣,但是還是喜歡作弄他,讓他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