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你大概要被我搞瘋了吧!

我愛生氣…我愛灰灰…

我愛耍脾氣…

我以為我這樣子你會離我越來越遠

我以為我的文字會傷害你很大~~

但這些你都忍下來了!

你有改變了…那我是否要改變想法,好好的讓自己再重新享受一次戀愛不要再因為別人而影響了!

 

 

我累了,我渴望有自己的家…

我累了,不想再因為別人而結束自己的愛情

我想自私一些,好好的為自己~~

雖然好友說,老人家的話也是要聽一下下,其實是我懶得再幫你重塑形象了~

和你計畫了六月份的小旅行~~久違的旅行呀!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該放下我的心,再和你繼續糾纏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復合 真心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