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計:

為了小毅,我又跟老媽吵架了!從一開始她的碎碎唸!到現在我們二人相罵!我實在快受不了她了!我知道你也很悲哀!要嗎?是你自己不會打算!要就自己開車帶回來!為何一定要等他載呢!不然你也可以打電話要我去幫你抱小孩!算了啦!你以後不要再跟我說小毅有多可愛了啦!每次都為了這件事,我和老媽吵架!報稅的事情你自己處理!你為什麼這麼沒種,不敢去爭取自己要的!任你家那一個大爛人宰割

我知道你也很為難!但是當初上個星期來我們家吵架那一次,你那麼沒種就跟他回家了!或許那邊的家比較像你的家!以後別再叫我幫你出主意了!

我知道你也很為難!但是當初你們那一天上個星期來我們家吵架那一次,你那麼沒種就跟她回家了!或許那邊的家比較像你的家!以後別再叫我幫你出主意了!

打了這麼多,看的進去,還是看的進去,看不進去還是看不進去!
我一直很不想給你壓力,有些事情在媽媽這邊可以幫你擋我就幫你檔!可是擋到後來,我都覺得很累!明知道你的無奈,老媽的盧,可是我又能做什麼?
生長在這樣的一個家庭中,凡事只能忍,從小忍到大,偶爾的回嘴就變成是罪大惡極,我真的很累!如果林瑞祥再說一句鳥話,我保証我一定會衝過去跟他吵架,甚至揍他,他家的人是人,我們家的人不是人,不然你請她放你自由,不要讓我們家的人變成他眼中的下等公民。

一直很不想提起當初你們的結婚,在我的大力反對下你仍然一意孤行,因為你無法忍受我們家太小,三個人擠一間房間,你無法承受老媽的番跟盧!你不喜歡老爸老是要你幫忙載貨,跟你借錢。所以你選擇逃離,讓我升級做老大。

我不敢說我為家裡做了多少事,但是我每回都覺得我跟老媽每次的吵架都很莫名奇妙,要不就是為了老爸要不就是為了你!

你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也是我最要好的大姊!
即使我常常跟你說一些氣話,但是那一些都是為你好!
剛剛在msn跟你通話,
看到你打的那一句令人觸目驚心的句子,讓我看了淚水掉了下來!

大姊 說:
我現在只在乎林小毅
大姊 說:
如果林小毅我也要不到
大姊 說:
我會選擇不要再跟這個世界上有任何牽扯
怡真 說:
我變成厲鬼絕對會找林爛人跟死老太婆報酬


唯有自立自強才會有人幫你!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