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的復合再分手~
不要再傷害你,我應該放心,不要再留念也不要再心痛

是我太傻,還是你太傲?
我不是你姊或你媽,那樣子的大女人!
我也期待被愛我的人哄著,關心著。

一段感情不是只有找機會見面,一起去旅行這件事。
是要把彼此放在心裡。

其實我一直在在找個機會尋找『真正』復合的機會,
向別人證明我們在一起不是因為找不到更好的而再繼續,
向別人證明其實我們一直是在意彼此的。
我不期待有多好的生日禮物,或著慶生的餐廳
但我期待的是把我放在心上的男人~
生日會為我準備小驚喜~~
也會記得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很顯然的我錯了,我太自以為是了,以為他會把我放在心上。

你是個理性自制的人,而我只是個只要有一點點小確幸,就滿心歡喜的人。要取悅我,對你來說不必吹灰之力,我想得,你未必會這麼想。

我自認條件不佳,但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